2012-11-23 23:24:26Justinianian-小麥

美姿美儀校慶出勤

第一次學怎麼穿高跟鞋,第一次學怎麼化妝
就在這個社團學習以前不曾學習過的東西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穿高根長靴和家人一起去逛淡水
她們說我走起路來好笑老人,又像似穿上矯正鞋
她們還一直問:(妳怎麼了!?腳痛嗎?!)
我怕她們會因為我延誤了行程,就和她們說沒有
其實心裡狂OS,(明明痛的要死,但就算休息,終究還是要走
乾脆就任命),在社團的這段期間
學姐交我們走姿、站姿、坐姿
開始有了魔鬼般的訓練,過程並不輕鬆,很辛苦
但我覺得一切都值得,因為校慶在冬天
遇到寒流的機會一定有
學姊開始訓練我們穿旗袍來適應氣溫的冷冽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考驗
因為我很怕冷,但特別的是....
我做到了,而且克服了在寒冷的冬天穿著夏天才會看到的旗袍
也練就了一身強健的身體,我很開心
終於能跟一
堆厚重的衣服說掰掰
脫離了每次寒流來襲都穿著7~8件的我
現在的冬天,我的衣服裡是短袖
而不是一堆保暖衣、背心等.....
手指也不再冰冷,也學會該如何上妝
怎麼走出漂亮又有自信的走姿
最令人記憶猶新的還是腳痛
穿高跟鞋站那麼久並不是一般人都能受的了的
真的很痛,痛到腳像殘廢似的
好像雙腿都不是自己的
也因為每天都要縮腹夾臀的
也讓原本的食量稍微減少了一半
就這樣2個月的苦操下,我瘦了7kg
是件很棒的事,我並不擔心我瘦太多
我還擔心我瘦太少,最重要的
我們練了世界通用的國際語言------微笑
現在不管做什麼事,永遠都習慣性的微笑
這樣並沒有不好,至少讓自己天天都可以笑容可掬的面對身邊的人
我所放的照片是典禮結束時拍的,當天寒流來襲,下著雨
是不是該為我們敬業的精神來個讚呀!!^^

上一篇:2011商科專題展

下一篇:作文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