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18:44:59Justinianian-小麥

花博連看都沒看就離開了

寒假去逛花博
興高采烈的進去
本來想好好的給他看一番
結果,才看完一個展區,吃完了中餐
我外婆卻說這裡太無聊了~
要去淡水....(我心想...淡水每天都可以逛,花博有時效性耶~~)
好吧!算了~老人家嘛!總是這樣,好不容易到了淡水
我們決定分兩路行動
我才吃了一樣東西
看我表弟.妹玩了兩場遊戲
就要回家了
我的天啊!拜託~
我們從進了花博時當時是11:00
去淡水時是1:00
我們玩到3:00而已,就要回家
有沒有搞錯啊!
時間明明就還很早
畢竟離天黑還很早
就要回家,等到我們碰面時,
有人提議要吃麥當勞
我們就到麥當勞點了餐
才一坐下,吃不到一半時,
我外婆不耐煩的說
你們要做多久啊!回家了!快點啦!
後來,我們每個臉都臭到不行
連大人也不例外
這次什麼也沒玩到
而且也是最難玩的一次行程

上一篇:香港旅遊

下一篇:高雄義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