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9:51:52天兵玉-ˇ-+

0609 我不是天使 但我願意







            拖著一身倦驅
            到了學校

            眼睛好痛
            大概是昨晚的眼淚吧

            羅世傑
            我早上臉很臭我知道

            但是我沒辦法
            我很累 - -+

            數學課的和差化積公式
            大概笑死我們洪明幫了吧

            還是王杰可愛 :)
            哈哈_

            真的很熱
            真的不買冷氣卡嗎??

            國文老師唸了幾篇作文
            小胖的讓我好感動

            差點眼淚就掉下來了
            原來你 是這樣.

            我也看到了我的分數
            似乎有點失望吧
 
            或許我沒有寫的很好
            反正 我也沒有很厲害

            雖然說
            寫作是我的一種休閒興趣

            還是希望有一種
            被肯定的感覺

            但這次我卻
            被否定了 :)

            我不難過不失望
            只希望之後能寫的更好_

            肚子很痛很痛
            不舒服 ˊˋ

            忍到晚上在去看醫生吧
            真的不舒服

            中午很熱很熱
            睡覺都會流汗 怎麼睡

            如果你們不怕熱的話
            那也可以不用買 :)

            因為大胖說
            我們可以省種17萬顆樹_

            電腦課我變強了
            哈哈 抓到老師的錯誤了 :目

            我好驕傲哦
            哈哈_

            英文老師的小孩好可愛
            哈哈 上課一直在亂叫

            麥香說
            他兒子很可憐

            老爸那麼嚴格
            哀 小心以後叛逆 XD

            希望我的肚子沒事
            不然我會發瘋ˊˋ

            班導是怎樣
            還想不想去班遊

            想或不想
            一句話就好

            不要自己不想去
            然後一直要膽小用那用這的

            搞屁阿
            你是屎嗎

            只會在那使喚我們
            只會在那提議 卻不行動

            覺得麻煩就都不要去
            其實我們也不會怎樣

            不要搞的大家都不開心
            才在那機歪

            不爽不爽啦
            我還請了假準備去班遊

            再讓我不爽的話
            我假都不請了!


            我不是天使
            但我願意變成天使

            還是會害怕你怎麼樣
            但我相信你

            對不對 
             :D
  




             
2008-06-14 08:40:33

好啦!好啦!
乖~~~~以後早上不吵妳!!!

版主回應
哈哈哈_ 2008-06-14 11:14:36
熊貓 2008-06-09 21:35:25

怎麼我都沒拿到發回來的作文 - -+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有去看分數拉
到時候就會發回來囉~~
2008-06-09 21:3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