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09:49:31 ☆蓁〃雪★

驚喜呀

安呀我滴鼻鼻們

好久沒增文啦

有沒有想我呀?(我好想妳們唷)

昨天我提前一個禮拜生日

因為我爸下禮拜在家(不方便)

所以只好提前

昨天呀

真的是嚇到

剛來時都很安靜

只不過安靜的很恐怖

一定有有陰謀唄

後來他們又叫我去房間

等叻好久(一直聽到有笑聲)

叫我出來後

果然......

就躲在旁邊嚇我

不過叻

我沒被嚇到

再來他們就祝我生日快樂和送我禮物(感動呀)

最後就在玩牌啦

(時光飛逝...快要3點啦)

芝麻和她妹要補習叻

所以就先走啦

因為我爸要吃尾牙

就回來洗澡

想不到......

竟然還帶個生日蛋糕回來(嚇)

這是第一次咩

再來李小靜就挖奶油(咦?要做啥?)

就往我臉上點

小羽也跟著往我我鼻子點

不過我也有點回去

但不敢點妮靜

因為她說上次她被點過了

後來就出去玩球啦

不過你們嚇壽星這個點子

是誰出的啊?

感謝那人的用心良苦

下次等你們生日我絕對會好好的招待你的

妳就好好期待吧(XD)


















上一篇:

下一篇:痛~

(悄悄話) 2010-01-31 18: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