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00:16:06追夢者☆月奈

【UL】只為你

 

【Unlight】只為你

  黑色的疆土蔓延著鐵鏽味、青色的蒼天聚集著硫磺味。整齊劃一的步伐伴隨著不間斷的砲聲,跫音達達,高亢的尖叫聲此起彼落。

  名為戰爭的交響曲早已預備,只待那指揮家一聲令下,掀起戰爭的序幕。

  多少人死亡、就有多少顆流星劃去,生命的長度是如此短暫、消逝的時間是如此快速。

  「艾伯--」

  在一望無垠的玄色邊境中,他們浮起又浮沉,靜靜地沉睡、靜靜地等候,等候命運的鐘擺盪起……

  「醒醒、醒醒--」

  是誰?

  「欸、你死了?」

  誰死了?

  「喂!快醒醒啦!」

  好吵……

  「你快醒醒……」

  終於安靜了……


  ……

  心中沒來有的心悸、心臟跳地越來越快,也覺得越來越奇怪,最後索性開眼看。

  在一個完全陌生的房間,眼前有兩個完全陌生的男子和女孩。

  男子笑得很和善,卻很難讓他興起好意,再看看女孩。

  女孩有著一頭褐色的長髮以及褐色的雙眼,但是眼睛卻好像沒有焦距,只是愣愣地看著前方,最貼切的成語大概就是「心不在焉」吧?

  「你醒了。」米色頭髮的男子仍舊是溫和地笑了笑,看著仍舊沒有反應的女孩他先介紹自己「你好,沉眠已久的戰士,我是布勞。」

  瞇起黑瞳盯著布勞,艾伯問道「你說『沉眠已久的戰士』是什麼意思?」

  仍舊是微笑的布勞將眼神轉到女孩身上。

  「欸。」艾伯走到女孩前方,先是揮揮手又輕輕點她一下,但她還是沒有反應。

  「她怎麼了?為什麼你看起來一點也不擔心?」

  「大小姐回神了。」

  回神?難不成真的在發呆!?

  「怎麼了?」褐色的雙眼疑惑的眨著,柔柔的嗓音問著。

  布勞還是微笑,友善的褐眼轉向艾伯,頃刻間友善蕩然無存。

  好大的反差……

  「你……」女孩抿了唇,雖然身高上矮了許多,但是氣勢卻成反差。

  「我怎麼了?」艾伯倒是很好奇這個小女孩要說甚麼。

  「你是艾伯李斯特。」

  「沒錯。」

  「是羅馬帝國的騎士。」

  「沒錯。」

  「不過都不重要!艾伯,你是我的騎士!只要記得這樣就好了!」

  「欸……」

  那雙原本沒有善意的眼睛現在盈滿笑意,嘴角勾著抹笑,她再重複一次。

  「你--艾伯李斯特--我不管你原本是誰的騎士、哪個國家的人,我只要一個會忠於我的騎士!」

  她略帶笑意、也有些許自傲--真是奇妙的小女孩,明明自己甚麼也沒說,她就認為自己會忠於她嗎?

  「艾伯你聽見了沒有!」

  明明心裡想的那樣、但是……

  「是!」

  「大小姐!」

  艾伯心裡突然一陣緊張,難道大小姐的又發呆了嗎?

  吊死鬼噁心的臭味逼近,艾伯才驚覺他們之間的距離境又被拉近了!

  「大小姐醒醒!」

  吊死鬼左右擺盪,一個向前襲擊!成功攻擊到艾伯!

  原本想開口叫艾依或布列叫醒大小姐,又突然想到他們被留在家裡!真是太糟糕了!

  清澈的褐眼失去了焦距,持續在自己的意識中徘徊,許多的泡泡輕輕飄過眼前,大小姐伸出潔白的手,右手的指尖輕輕碰觸到其中一個絳紅色的大泡泡。

  無聲的爆炸--

  血鏽味如此真實、又刺鼻。

  站在前方的艾伯手持一把短槍、腰際上又掛上一把長刀,而前方洶湧的人潮好像只是蝴蝶,衝著艾伯過去、而他卻不畏懼也不躲開。

  但是艾伯只有一個人啊!怎麼會不害怕呢?

  大小姐開口卻又不知該說甚麼,也驚覺人有這麼多現場卻一點喧囂也沒有--安靜得好像有人按下靜音鍵。

  站在最前方的敵人直起他的長劍,果決且有力的朝著艾伯劈砍下去!

  「艾伯--」

  血花噴濺。

  艾伯露出一個微笑,看樣子大小姐終於回神了啊……可是自己的流血量很大,要繼續堅持下去的機率實在是小得可憐。

  「大小姐妳回來了。」艾伯轉頭對大小姐微笑,隨後看向吊死鬼。

  「笨蛋艾伯!」站在稍遠的大小姐喊道,那種痛徹心扉、好像要撕裂自己的心一樣。

  「你為什麼不會自己反擊?依你的能力怎麼可能被打成這樣?」

  艾伯輕笑,靠近了吊死鬼。噁心的臭味飄來,可他不在意。

  「因為要守護你啊……大小姐。」

  頃刻抽出自己的長刀,擊倒對手!

  長長地嘆出一口氣,艾伯收起武器轉身卻猛然驚覺大小姐蹲在地上。

  「大小姐……」艾伯輕嘆一口氣,輕拍大小姐的背溫柔地說「乖、別哭了。」

  「我、我、嗚嗚……」

  艾伯只是繼續輕輕拍著大小姐的背,但無語。

  夜深了、依舊寧靜。

  孩淚了、依舊守護。


  我不曉得也不明白死亡前的我是為了甚麼而活,但此刻的我深刻了解--現在的我不為什麼、只為守護大小姐僅僅如此。

Fin.

#月奈的可愛便條紙

UnLight 真得是很讚的遊戲

不僅有可愛角色、還有很多(BL)同人

月奈超級推薦大家玩的唷~~

咳、我們回到文裡。

這篇只是單純把艾伯和聖女之子(大小姐)之間的事情寫一寫、小小的片段,但是是真的發生過

月奈就不細講了、人家說家醜不可外揚(掩面

另外、月奈在寫的時候沒有故事基礎,一切都是從心所欲、不踰矩XDD

最近還會發更多不同類型的短篇小文唷、謝謝大家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