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12:00:00追夢者☆月奈

【閃電 - 轉世】使者傳說Ch.16

 

【閃電 - 轉世】使者傳說Chapter 16 任務2

  風拂過,水流去,他們從不為任何人而停留,因為沒有值得他們停留的事物,我或許是如此,但是在遇見你之後,我想是有人值得我留下的。

── D.319


  放學時間。

  綠川和亞風爐仍站在B班的教室裡。

  一切的緣由是來自於上午--

  「你們好啊。」

  「咦?」原本和亞風爐聊得愉快的綠川愣了一下,抬頭查看來人。他蹙眉,不是不認識,可是他真的沒印象──來人黑髮略帶棕,並且有雙黑眼,看起來不像日本人的女生。

  「對不起,你是在跟我們講話嗎?我想我們並不認識。」亞風爐更是毫不忌諱,也毫不猶豫的說。 
 
  「是你,亞風爐照美。」對方漾起一抹大大的笑顏「請問放學後能否借一點時間呢?」

  「好。」

  「那麼放學後就請你留步了。」她轉看向綠川,又說「如果放學沒事的話,也可以留下唷。不好意思,我先走了。」

  就在她轉身離去,正要離開教室時,綠川問「欸!你的名字是?」

  她側了頭:「雨宮,D班的雨宮月。」

  回想結束。以上就是亞風爐和綠川仍然在教室的原因。

  「雨宮同學還沒來耶,亞風爐。」綠川看看亞風爐,這麼說。

  「……」亞風爐皺了眉,但沒有發言。

  「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

  兩人富有默契,不約而同的看向來者--

  「……你不是雨宮月。」亞風爐在確定來者是和自己說話後,回答道。

  「是的。」他乾脆地點頭稱是「雨宮去找其他人來,所以我來帶你們。」

  聽到他這番話,綠川不解地問:「帶?帶去哪裡?」

  他轉頭看向綠川,過了一會兒他才說「放心吧!還在學校裡面,而我們對你們絕對沒有惡意。」

  「你的名字。」

  他終於露出一抹笑容,說道:「基山廣,叫我基山就好了。」

  踏著略為輕快的步伐,基山領著亞風爐和綠川走到一間教室外,然後熟知學校禁區--其實是看完整本校園守則--的綠川抓著基山的手說:「基山,這裡是學生會議室,專門給學生會使用的,一般學生不能進去。」

  基山輕嘆了口氣,輕輕地推掉綠川的手,再度戴上笑容解釋「龍……咳、綠川,我們找你們來,一定是有事先借過的,別擔心。」

  綠川愣了愣,連連點頭。

  基山直接推開門,往內一看。

  「你在看什麼?」亞風爐不耐的推開門,導致甫幾乎貼在門上的基山踉蹌幾步,最後被綠川好心讒扶起。

  「涼野跟南雲?」綠川發出一聲驚歎。

  「喔!原來是你們呀--」南雲歪頭看了來人,抓抓頭打招呼。

  「大概就這樣了吧。」雨宮起身,拍拍手要大家注意她。

  「雨宮,妳到底在搞什麼?」涼野微蹙眉,不解的問。

  熟料,她只是神祕地笑了笑,又開口「接下來這件事很重要,可以說是你們的轉捩點,希望你們可以認真的看待這件事。」

  「要說就快說啦!」南雲不耐煩地翻了個大白眼說。

  微笑。

  ……

  「雨宮同學怎麼了嗎?」綠川歪了頭,略緊張地問道。看著把亞風爐、涼野、南雲和自己找來的同學突然開始微笑,真讓人有點擔心(眾人的安危)。

  「嗯?沒有啊!是吧!基、山、廣--」

  「摁,沒、沒事。」基山嘴角微為抽動,他咳了幾聲說「那麼接下來由我來解說。」

  「你們--涼野風介和亞風爐照美--是使者,這點知道吧?」他看著兩人點頭後繼續說「那麼請兩位在數日後前往『迪奧拉多』,那裡是聚集使者的地方,你們要訓練、然後現世。」

  雨宮出聲補充道:「現世又稱做使者召喚,簡單來說就是會讓所有使者讓世界知道。」

  涼野和亞風爐頭眉一皺,雨宮立即開口「我們是告知,而不是請求,這是你們的天命,拒絕是沒可能的事!」

  「這麼重要的事,我和南雲聽好嗎?」聽著聽著,感覺這並非很單純的事情,綠川緊張地問。

  「好,當然好!」基山在綠川說完的那一剎那,幾乎是咬牙切齒地和綠川說。

  綠川眨眨眼,不太明白為什麼基山會突然咬牙切齒的。

  「喂--雨宮。」

  聽見涼野叫著自己的名字,她轉頭看向那人應聲「怎麼?」

  「你是誰?」

  不理會其他人的不解,雨宮回答。

  「我是雨宮月,雙性指導師。」然後她握住涼野的說,笑咪咪的說「問這個問題,你是答應幾天後會到總部對吧!摁!我就知道涼野和南雲會答應的。」

  「……」

  綠川和亞風爐露出了完全無法理解的表情;涼野面無表情地看著雨宮;南雲和基山不約而同地笑出聲來。

  「這、這種跳躍式思想實在是太令人佩服了!」綠川不由得苦笑說道,連旁邊的亞風爐也不得不承認。

  「那麼亞風爐和綠川呢?」原本盈滿笑意的眼睛頓時無情,基山看著亞風爐說。

  「……」

  「沉默就是默認,默認就是承認,承認就是認可,認可就是允許!所以之後就是我要把你和綠川拖去總部也可以!」雨宮見亞風爐和綠川都沒有反應,一口氣說出這些話。語畢,兩人沒有再反駁,她滿意地點點頭。

  對此基山唯一的感想是只剩--幸虧雨宮沒有去做推銷業者。

  總部所分派下來的任務是--「將冰之使者以及光之使者帶至總部。」

  起初聽見這個任務,基山愣了好一會兒才艱難地開口。

  「這、一定要做嗎?」他掙扎地看向庫雪和舞雪問。

  「不一定。」舞雪看著基山說,在見到對方快喊萬歲時,她又說「你可以試試看不去做。」

  基山瞬間變臉。

  想當初一下驚奇、一下歡喜、心情又瞬間跌落谷底,埋怨自己上輩子是不是做了什麼壞事……等等,他貌似有前世記憶的樣子,那抹掉抹掉,他什麼都沒說。

  總之,現在輕輕鬆鬆就把總部的任務給解決了真是太好了!接著就是庫雪說的事情……基山嘆了口氣,手指輕壓太陽穴。

  「基山是心情不好嗎?」綠川好奇地湊到基山旁邊去,從剛才基山的表情就千變萬化,還有種說話說不出口的感覺,這讓綠川感覺非常奇怪--不止基山很奇怪,就連自己也是……

  當他看見基山的第一眼就升起了一種非常非常……

  不好的預感,好像有什麼事會發生,可是並沒有發生,不由得讓他心中泛起莫名的失落感。

  為什麼?

  「沒有唷,綠川,我很高興認識你。」基山露出一抹笑,溫和地說。

  「摁!」綠川的壞心情被這笑一掃而空,也不自覺地喜笑顏開。

  看著兩人笑來笑去,雨宮僅僅側了頭看著他們。

  「雨宮。」

  「嗯?」她轉頭看向涼野和南雲。

  南雲抓抓那搓本來就很像鬱金香的頭髮,不解的問:「使者應該不干我和綠川吧,怎麼順便把我們抓過來?」

  「唔……」雨宮露出思考的神情。不久,她瞇起黑瞳,笑盈盈地望著他們說「因為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首度,涼野和南雲感覺眼前的人並非他們所想像的單純,有很多的秘密背負在她和基山的身上。他們極有默契的對望了一眼,輕輕的點了頭。

  啪啪--

  「不好意思,還有一件事情我忘了提。」雨宮再度拍手要大家注意她。

  「什麼事情?」亞風爐瞧著雨宮問。

  「涼野風介,你必須和另一位冰之使者決鬥。」

  現場一片安靜、鴉雀無聲,就是和雨宮一夥的基山也沉下臉,沒有反駁。綠川看著涼野,怯怯的開口問。

  「涼野,你說呢?」

  「哼。」涼野冷哼一聲「事情很簡單啊!沒問題。」

  撇去那些張大嘴巴、一臉蠢樣(南:你是什麼意思?)的人,雨宮滿意地笑了笑,然後說「涼野,我真的很高興你答應了。」

  涼野的表情淡然,他點點頭表示瞭解。

  「那麼接下來的訓練就不會有不甘願的情形出現了,對吧!」雨宮燦爛地對著其他人微笑。

  「……」

  哪一個人有能敢對這笑斗膽說不?


  訓練十分嚴苛,想來當初真不該看她是女生就看輕她--儘管她是女生,還是沒有一絲偏心地給我們很重的訓練。軍師這稱號真不是給假的!

-- D.420


T.B.C.

#後記

月奈要來接露真相(指

一開始到會議室時,雨宮笑得很燦爛的叫了基山,其實是──

基山陷入「綠川潮」中,本來要講解的基山君就沒說話,以致月捏了他

以上是月奈接露一小部分的真相~

然後下午會再出現外篇君唷❤

要記得回來看唷~

Mελωδία 2012-04-23 11:01:47

月出文的速度真快@@
旋律剛完了2個音樂會,學期又剛完了,要準備期考了
下午要回去考網球=[
抱歉太久沒回文=[
可是仍然是寫得好捧~~
旋律希望期考完了我那邊可以更文=]

版主回應
旋律姐~~~~(撲
月奈出文的速度不快、是在放假的時候有在拚命打文XD
旋律姐的行程也好滿唷!!
要加油唷~~
月奈也希望旋律姐可以快點更文,我好期待看見可愛的精靈們XDD
2012-05-12 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