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7 12:30:17追夢者☆月奈

【閃電 - 轉世】使者傳說 - 小外篇1

※此篇為轉世ICh13的衍生外篇(居然打成衍生外甥...汗

※微腐、不能接受腐女出現者,慎

*外篇 1

  雷門的攝影社兼新聞社。

  「大家好啊--」拉開社辦的門,月笑咪咪地走進來。

  「午安--」目前在的兩人--音無春奈和立向居勇氣。

  音無春奈,一年E班,專修風副修暗,為記者必備的兩大屬性。

  立向居勇氣,一年C班,專修光副修地,是社長 。

  「月--你來了。」春奈笑得開懷。

  「摁摁!這次的刊物就交給我吧!」月瞇起玄色的眼睛,彎彎的像月牙那般。

  乍聽之下十分正常,但是熟知內幕的立向居卻慢慢地退步。

 

  「是3-E的學姊訂的,資料我都放在櫃子裡。」

  「好,辛苦你了春奈。」月拍拍春奈的肩膀,伸手去拿資料。

  「不會!能和所有的同人愛好家服務一點也不會!」

  「哇!」月一手牽起春奈,貌似很開心「春奈你的這一番話實在太好了,我會把它放進刊物裡的。」

  「話說回來春奈--」

  「嗯?」春奈疑惑的看向月。

  「18的寫不出來……」月可憐兮兮的看著春奈說。

  「啊!那篇電腦裡有存稿,應該可以拿來用吧?」

  「春奈!你真是我的救星--」月抱了春奈一下,喜孜孜地跑去開電腦。

  大概過了十分鐘。

  「喔喔喔--春奈你這篇寫得好……」話就這樣沒有說完,不過立向居寧願她沒有說完,也絕對不想知道她們在說什麼--

  「對啊!這篇我花了好一段時間才寫完呢!」春奈胸有成竹地說。

  「春奈我太佩服你了!給我一段時間我都寫不出來。」

  「你平時都是蜻蜓點水,瞇著一兩眼就跳過這段了,當然寫不出來呀!」春奈雙手環胸,似乎是在抗議。

  月像小孩一樣吐舌頭:「你才說過不勉強──」

  「我要怎麼勉強你……?」

  「好啦!我先打幾篇存著用好了。」

  「誰的、誰的?」

  「南涼先吧~」

  「好羨慕月那一班!有……可以看。」

  「缺點就是超閃的!」月搧搧手,涼涼地說「差點害我拿出墨鏡了。」

  「總比我們那一班什麼都沒有好!」

  「摁……說的也是!」

  立向居勇氣已經距離同社的兩位同仁很遠了,但是依稀還能感覺到她們發出那種……詭異的波。淡然吐一口氣,他還是去問問有人想轉社好了……

(想換社除非是退出/加入校隊,否則必須找到另一人,兩人交換所屬社團)

外篇-社團Fin.

#外篇的話

最大的辛秘就是:新聞攝影社也是同人(腐)社

月這隻腐小孩就直接汙染...不是啦!是把同人給春奈,於是春奈就踏上不歸路了:D

不過立向居就沒有喔~

因為月奈覺得立向居是一個很乖又很純情的孩子,所以他只要知道社團上兩個腐女討論的東西是他不可以聽的就好!

衍生外篇1就這樣囉~

※再補上一篇短對話

 (是九章下、亞風爐和綠川看著主持人很嗨的對話)

  「欸、綠川。」

  「嗯?」

  「主持人都這麼嗨嗎?」

  「第一次我也覺得很奇怪。」

  「那你現在為什麼也這麼……」

  「聽說神經病會傳染。」

以上。

2012-04-07 22:01:27

月奈奈好厲害喔~~又出來一篇文章~~
我也有PC囉~~我在徵角,要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