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21:59:20追夢者☆月奈

【閃電 - 轉世】使者傳說Ch.11

 

【閃電 - 轉世】使者傳說Chapter 11 使者

  一間小套房裡,床、書桌、衣櫃……等等一應具全。米色的油漆和陽光充滿,更是顯得柔美而漂亮,那麼房間的主人呢?

  「啊啊!剛從海邊回來好累啊──」黑髮女孩倚著書櫃,伸了懶腰說。

  「既然累就回你家去。」紅髮男孩瞇了眼,不悅的表示。

  這裡明明是他的房間,為什麼她進得來?

  「真無情呢。」黑髮女孩走上前,一反剛才慵懶。

  「基山同學,隨隨便便打破規定是不好的事情唷。」她拍拍基山的肩膀,頭有意無意地靠向基山,隨後戴上慣性的微笑離開。

  過了一會兒,基山嘆口氣,隨手將頭上的鴨舌帽取下丟棄,今天發生的事太多太多了。

  罷了。基山抿了唇,走進浴室。

  隔日的天氣並不如昨日好,陰天灰暗的氣息簡直與昨天成反比。

  基山一手拿著吐司和飲品,優閒地坐在沙發著看著新聞。

  「接著,讓我們看這則新聞。昨日在星明海灣舉辦了一場游泳比賽,可是後來發現這場比賽居然沒半個救生員,還有……」

  鈴鈴--

  「喂?」

  對方很著急。

  「摁,我是啊!有事嗎?」

  基山沉默了半晌,放下手中的吐司說。

  「好、好,我半個小時後會到。」

  對方像是放心那般地確認。

  「摁,好,到時候見。」

  嘆了一口氣,基山一把將食物吃光,拿起昨日擱置的帽子。

  又是一次折騰。

  熟悉地踏在這無光的環境,可說明基山對於這地方是非常熟悉的。

  「基山--這邊、這邊!」他聽見不遠處傳來,充滿朝氣的聲音。每次來必會聽見的話,他不禁翻了白眼,卻也加快了腳步。

  就在基山走了三分鐘後,他猛然被抱住。

  「基山--你昨天沒來!」抱住他的人戳戳基山的面頰,埋怨道。

  「我也很忙的。」基山笑了笑,在嘗試過無法將人拉下來後,他說「庫雪你乖,先下來好不好?」

  「可是--」拉了長音,她繼續說「人家月都天天來報到。」

  「誰像她吃飽太閒!」基山沒好氣地說,誰不曉得她整天沒事做,除了找朋友、就是過來這邊!

  「據我所知,你們昨天行程相同。」另一個不屬於他倆的聲音出現。

  「雪舞……不要用你超高能力的觀察力和探查力,我會心力憔悴!」

  「哼!」雪舞冷哼一聲,轉頭走進房間。

  相信看到這邊你一定完全不懂!

  在此讓我們轉為基山廣的角度相信你會比較明白--

  每次到這邊不是讓庫雪飛撲,就是接受語言攻擊。嗚嗚……為什麼我這麼可憐!

  等一下?你說你不認識他們?好吧!那我就來介紹一下,要聽清楚囉!

  首先是這個巴在我身上,還不肯下來的--

  庫雪米耶,就是這個綠髮金眼,又披頭散髮的人的名字。不要看她一副文靜的模樣,其實她很愛撒嬌,而且不管她認不認識,都是先攀上去,然後你們會莫名其妙地聊開!這樣介紹下來你一定認為她跟冰塊牽不上關係,我告訴你──錯!她就是傳說中冰人不眨眼冰之使者的導師!也就是冰之指導師

  然後是旁邊那個冷冰冰的傢伙,她就是剛才提到的──冰人不眨眼的冰之使者!她叫做雪舞寒,如她的外號那般,凡事惹著她的人,無一不被冰在太陽下,而且保證就算在太陽下待個24小時,冰塊還不見得會融化。呼──幸好我從來就是惹完就跑,還躲在砂木沼大哥後面!話說回來,雪舞的觀察力和探查力可是我所認識的人當中最厲害、最精確、最直接的。

  「雪舞,砂木沼大哥呢?」

  「裡面,處理光之使者。」

  聽完我差點吐血「處理?」

  「不是那種處理啦!」攀在我身上的庫雪連忙解釋「昨天他急急忙忙趕回來,跟我們說光誕生後就進去了。」

  我還以為他是雷門中的保健老師……

  「砂木沼之前是去探查,開始後他就會去了。」雪舞冷冷的說。我一愣,轉向我旁邊庫雪。

  「摁,你講出來了。」她燦笑。

  「……」

  「等你很久了。」沉默了一會兒,雪舞出聲說。

  「摁,走吧!」聽到我這麼說,庫雪嘆了口氣,乖乖地下來。

  雪舞轉身,踏入另一間房間,而我和庫雪兩人也跟著進去了。

  房間並沒有很大,但是容得下十人上下也夠了不起了。

  房間靠近窗戶地位置放了兩張桌子,左右兩房則羅列四張,共計六張。

  「基山廣!」率先說話的是坐在「大位」的人。黑髮黑眼帶著一副眼鏡,一副精明樣,又有一種隔閡感,不!應該說是在做的每個人都有--好像彼此不認識卻有種深仇大恨那般。

  「是。」

  「是你協助光之使者誕生?」

  「也許是吧。」

  輕浮且傲慢的態度惹惱了在坐所有人。

  坐在左邊第一位的人輕笑道:「協助使者誕生呀!難道你不知道……」

  「知道。」基山打斷那人說話,笑笑著彷彿不在意「你要我整句背給你聽都行。」

  「咳、既然知道為什麼要觸犯?」

  沒有任何表情,基山頓了一下才開口。

  「特殊情況。」

  「是什麼特殊情況才讓你違反規定?你出去的任務是:觀察光之使者。沒有任何意外可以讓你出手!更何況……」發言者停下來,沒有多說。

  「除非光之使者太笨了,居然自己跑去送死。那麼我就必須要救他。」

  在場的人蹙了眉,直到坐在大位上的人開口。

  「送死?」

  「是的,那個白……」基山猛然打住,思考一會又說「他沒思考清楚就打劫一艘船,擅自開到海上,差點遇上危機。」

  「有人可以證明嗎?」右邊第二位女生這麼問。

  「當然有!」本被關好的大門猛然被踹開,踹開門的是--

  「月!」不意外地聽見某人亂叫。

  她只是笑了笑,環視所有人後開口「昨日,雨宮月前往星明海灘,有一場游泳比賽,熟知比賽中一位女孩溺水,蝴蝶效應下來,光之使者不知從哪弄來一艘船,竟也跑到海面上。」她頓了頓「感應那些危險的東西向來是基山廣最為拿手,就連我、冰之使者和指導師都不擅長。」

  「想必基山廣是查覺到有危險才指引方向,沒想到會因此誕生出光之使者……」她歪頭喃喃了一會「不過,我想我沒說錯吧?基山。」

  「跟她說的一樣。」

  「可是……」

  「我也可以證明。」雪舞走出來,也是環視眾人說道「根據我的情報顯示的確是這樣。」

  聽見雪舞這個超級情報中心這樣說,每個人無不卸下戒心,還有誰敢質疑她?

  「請各位注意這邊。」大家一致看向坐在大位的那位「我想經過兩位的證明,相信諸位對光之使者的誕生和基山廣有關係沒異議了吧?」

  「勉強勉強啦!」「摁~沒有異議了~」

  在眾人異議之下,這場關於光之使者與基山廣的會議就此結束。

  數分鐘後,另一間房間裡。

  「月--我就知道你會過來!」庫雪一臉開心,從背後撲向雨宮。

  剛才因為一點事所以沒有介紹到,現在正是引介一下--

  雨宮月,黑髮黑眼,我們這裡唯一的中國人。是光和草的雙性指導師。她很特別,不止是身分的特別,就連她的個性也是──極為特別。平時她總是很開朗、活潑,有時帶有點神祕的味道,但是在特殊情況下卻又是另一番樣貌,這我也說不清楚,如果有機會的再說吧!附帶一提,她正在學校讀書,不如我們逍遙,我為你默哀。不過說到她還在讀書……

  「雨宮,你不用上課嗎?」我不解的問。

  「我當然要上課呀。」

  「那你怎麼在這裡?」

  「那就是翹課了吧。」雪舞冷冷地說。

  我看著雨宮燦笑,庫雪也一副「無所為,反正你有來就好」的表情,雪舞則是「沒差,要翹是你的事」的表情。喂喂!你們這樣好嗎?就是這樣她才覺得沒做錯事吧!

  「啊!附帶補充一下。」雨宮笑了笑,看著我說「基山同學--」

  「你說錯了,我不是你的同學。」倒了八輩子的楣才會是她的同學。

  「咳、基山同學,」她忽視我的提醒,繼續說「你的入學申請表我放在你的書桌上了,請盡快拿給我。」

  「……」我什麼都沒聽到,對吧!!

  「這是上級下達的命令!」

  嗚嗚……誰來告訴我我做錯了什麼啦!為什麼我會這麼倒楣,要跟雨宮當同學!!

  「聽說如果做不好的話,會再加派米耶唷。」

  「還有什麼好事可以一起發生嗎?!」

  「據說他們意圖把所有人集合在一起。」

  「……」

  呵呵,看來基山接下來的日子就很難「逍遙」了。


T.B.C.

#關於:
1.指導師簡單來說就是使者的引導人,會教導使者做好他們該做的事
2.在中間那段,也就是作者所為的「會議」中,基山被帶去「詢問」的原因是「幫助光之使者誕生」,基本上基山知情使者又有去幫一把(月奈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出來基山幫了哪一把,不過這之後應該會再提到),而使者的誕生就不該靠任何人的幫助。基山被叫去審問的原因就是這樣,那個類似法院在審判犯人啦!盡量寫了,可是似乎不太能表達出來?

 #作者曰:

我想應該沒什麼要補充地了吧?

換圖什麼的之後再說OAO

然後這集終於把人都丟...不是啦!是終於把人給出出來了~~剩下一隻可能就是很後面和第二季的角色了吧(遠目

說到第二季...請問大家會希望在第一季這時就有第二季的劇情出現嗎?

現在卡在這個地方(掩面

希望大家可以踴躍發表意見Ov<

雨雪 2012-02-21 12:04:48

我可愛的月月增文了啊~~

關於月月的問題,我希望有第二部的劇情吶!

版主回應
增了唷!!
如果能在三月寫到二十章,我想我會考慮周更OvO
不過我總覺得會被寫二部劇情而卡死OAQQ
而且目前打算三月就要開始讀書,準備段考的說...
2012-02-24 19: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