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20:25:18追夢者☆月奈

【文章】夢 - 第四章×下

 

第四章 - 遇見×下

"某家中"

「贏啦!雷門中終於贏過GEMINI STORM啦!地球免於毀滅的命運……」

「垃圾……」隨手擱下手中的遙控器,紅髮女子播了自己的頭髮,提起包包,出門了。

 

"公園"

淡紫藍色的捲髮,特別的髮色也只有那人有。看見她紅髮女子沒有很驚訝,淡淡問了一句--

「要聊聊天嗎?」

「沒差。」


走到公園內設置的小涼亭,旁邊有幾部自動販賣機。

「好久不見了,天空。」紅髮女子這麼稱呼著對方。

「的確。不過天空是在天界的名字,這裡還是叫我天夢吧。」

紅髮女子沒有多做回應,天夢說「已經兩年了吧?兩年前……」

 

"回憶 天界(天空視角)"

「天空。」

「媽媽怎麼了嗎?」我的母親在人類界是連繫友誼的神,至於名字是什麼我也不太清楚。

「今天天神找你,說不定是要你去人間。」

「人間?媽媽你是說真的?」

「可能。你該出發了。」媽媽手指著牆壁,牆上出現一個洞,通往天神住處入口的洞。


"回憶 天神住處入口"


「還是來了……」無奈,天空還是來到這邊,望著手上的那副眼鏡--

「如果真的要去人間的話,短期就不會再回來了。同時也是給你做繼承人的訓練,去了解人類間的友誼吧!而這副眼鏡……」

天空輕輕側了頭,她的運氣不至於那麼不好吧?

這時距離她莫過於十公尺的地方也出現洞,裡面出來的是一個紅髮及肩、有著潔白膚色的女孩……不!她的膚色應該用慘白來形容!

天空跑到女孩身旁扶著她「你還好吧?你的臉色慘白唷。」

女孩的臉上頓時一陣紅,他生氣的說「我本來就這個膚色!」她甩開天空的手。

「請不要在天殿前吵鬧。」入口處有兩座白色石像獅,其中一座白像獅這麼說著。

「是天空‧音奈和依歐‧帝門嗎?是的話請進。」另一座石像獅說完,天殿的門緩緩打開。


"回憶 天神殿內"

「天空‧音奈和依歐‧帝門?」天神--也就是宙斯的後代。

「音奈在此。」

「帝門在此。」

「不必這麼重禮數。首先,我要你們去人間找『秘密』!妖精和惡魔還沒有到人間,不過你們還是得小心一點。音奈,請上前來。」天神劈哩啪啦說了一大推,最後一句話天空終於聽懂了。

天空敬禮,並且上前。

「天空‧音奈,友誼神之女」她點頭「依我祖先--宙斯之名,賜與她這份使命與武器--」一個立體的圓光緩緩的落到天空的手上,啵一聲一把西洋劍平躺在她的手上。

「西拉庫納,光魔法。人類名:星野 天夢。」

「帝門換你了!」

那個好像叫依歐女孩上前。

「依歐‧帝門,天使的後代」點頭「依天使族的熾天使之名,賜給她這份使命與武器--」和天空的情況一樣,只是她出現的是--

「魔障,光之魔障,需要他時說依法拉斯就好。人類名:巫服利 依歐。」

「好了!天使與神阿,出發到人間,保護人類、找到『秘密』吧!」天神手一揮,一個黑色看似無盡的大洞出現,將兩人吸入其中!

(月奈OS看到這裡月奈好想打他OXO)

 

"回到現實"

「後來的事情,也挺好笑了。」依歐淡淡的表示。

「是啊!也兩年了呢~有進展了嗎?」天夢問,想也知道是在問『秘密』

「摁。。。大概知道分布在哪了,不過很奇怪?」

「抱歉,我趕時間。掰掰!」天夢應該沒聽到依歐說的,也罷這麼奇怪的事,還是別說好了。


"外星學園"

「你在說甚麼啊!雷傑怎麼可能會輸給其他人!」冥正在用一個玩具槌子猛打潘恩的頭,原因就出在於他的最新消息。

「我聽見的嘛!那個……他叫什麼……反正就是砂木沼他向那群垃圾說的阿!他說『雷傑的GEMINI STORM已經失敗了,接下來就是我們甚麼的!』」潘恩這麼說著。

「雷……不是!那綠川呢?你說啊!」冥……也許該用雨沁說。

「我不知道啊!你打夠了沒阿你!」他一把抓走槌子說。

「我去找基山!」說完,雨沁已經跑走了。

「搞甚麼鬼……」南雲看著自己手上的玩具槌,似乎是想做甚麼。

 

--後記

非常順利的寫完這篇囉~

前面是讓天使出現,後面則是GEMINI STORM被打敗後~

然後也是跟上次同樣的問題!為什麼這邊一下是人類名、一下是外星名,原因跟上集一樣--身分。

雷傑、古蘭、加賽爾、潘恩和冥……他們的關係只是上跟下等級能力的敵人,但是綠川、基山、風介、南雲和雨沁……的關係卻是朋友!

這樣不知道大家懂不懂?

至於可愛的南雲君記不住砂木沼君的外星名~這點是他跟雨沁相同的地方呢~

 

◎◎ 創作 謝絕模仿、複製◎◎

(告知及同意亦可)

天天都便宜 2011-02-27 22:51:36

超好看的
我出現了
我出現了
期待下一集和落日太陽

版主回應
月奈會努力弄出來的~
落日太陽要有點久的時間才會發~
2011-02-28 00:05:11
Mελωδία 2011-02-27 16:17:40

天界果然是天界~ 是最快的唷~
冥正在用一個玩具槌子猛打潘恩的頭<-我也很喜歡這個xD
期待下一章~~

版主回應
摁~到人間是最快的~
惡魔是在天界的一個禮拜後,
妖精則是在天界的三個禮拜後~

玩具槌子是動畫的埂XDD
2011-02-27 18:49:27
★星星旋律★ 2011-02-27 10:26:20

老話一句
讚!!
我沒梗了.....
期待下集就是.....

版主回應
老話應該是期待下集XD
也期待那瞬間下集~~
2011-02-27 18: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