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4:24:55周馬該

失眠

失眠

看了她的網誌

妳的網誌

尤其看了妳的...

是不是這樣讀完妳所有的心情...

就像是陪著妳一起成長..

是不是這樣讀完妳的想法..

就彌補了少陪妳的10幾年?

雖然一個人白痴白痴的回覆妳的文章

跟妳的文章一起難過一起笑一起深思一起反省

實在是太神奇了,珍妮佛

雖然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妳妳不屬於我

但接下來的幾十年,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能一直陪妳


發現我還算了解妳..

其實我在想今天要妳去跟老師說話

是不是正確的....................

我好像在後悔........................................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