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18:35:36" 睡睡 "

失望中總有希望 [ 6 ]

他怎麼會回來

他為什麼要回來

"他回來做什麼 讓我更傷心嗎"

-----9年前------

"來 一號你要選誰跟你一起坐ㄋ"

因為校外教學要到了

老師在分配位置

我很害怕

因為從前我ㄉ個性總是冷冷ㄉ

不想理人

不知不覺到了他

我還沒被選到

這樣就知道我有多討人厭了吧

可是很失望ㄉ我卻聽到

"老師 我要跟蘇惠嘉坐"

竟然有人要跟我一起做

我抬頭一看

是他 我一見鍾情ㄉ他

是它讓我從失望中產生希望ㄉ

戶外教學時 我提起勇氣跟他告白

他答應跟我在一起

因為原來他也喜歡我  才會要跟我一起座

我們在一起很久 也很幸福甜蜜

但就再我們在一起ㄉ4年後

我ㄉ朋友打給我

說有是要跟我說   叫我去雪薇咖啡廳等他

我看到了這一幕

他...跟一個學妹很親密

在一起約會

最後他還跟那個學妹接吻

我ㄉ心好痛好痛

我跑走了   我知道他看到我   可是為什麼他沒有來追我

難道是因為那個學妹拉住他了

難道那葛學妹比我重要嗎

我跟他提分手了   我不管他有沒有答應

過了一個星期他出國了    

我不用在看到他

我可以好好療傷

過了一年我看到一個女生

他很美  很漂亮

我愛上了他   因為我早就變成女同了

他叫鬼

他看到也覺得我很友善

他跟我交往

過了3年我考上了勝德

是一所明星學校

我媽媽開ㄉ   我靠實力考了進去

鬼也考上了   我們在一起很幸福

為什麼他要回來

讓我原本ㄉ生活變ㄉ不一樣了

祇嵐 2009-02-17 18:59:03

劇情跳太快了 主角跟裡面的男性 關係敘述不清楚
我的建議 :)

版主回應
好佩服你~

都可以做這麼多
2009-02-18 18: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