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02:39:03" 睡睡 "

失望中總有希望 [1]

"喂.....好啦~馬上起床"

揉著眼睛  走進了廁所

突然一個人衝進來

"夜~人家好想你唷~"

我不耐煩ㄉ說

"鬼~你先出去好嗎?"

我ㄉ寶貝女朋友每天都會這樣叫我起床

我很幸福對不對!?   對 而且是超超超.....幸福

她不高興ㄉ說

"夜~你要快點喔~"

我安撫著她說

"好~快出去"

一出廁所

不知誰打給我

一接起來 瞌睡蟲都不見哩~

"喂~妳起來了沒啊!?"

部要以為我打錯喔~因為我就是一個女ㄉ

我揉著耳朵說

"哥~你有必要這麼大聲嗎"

沒錯 打給我ㄉ正是我ㄉ"親"哥哥

"當然押~你忘記今天是啥日子押~"

今天是啥日子我當然記得押

"今天是開學日  我當然記得押~我又不是笨蛋"

"我ㄉ寶貝妹妹押~你笨已經不是一天兩天ㄉ事了"

我不爽ㄉ說

"我笨 屁啦~ 我笨 我還可以考上勝徳押~我又不是神"

"好~我ㄉ寶貝妹妹 妳趕快去上學好嗎?"

鬥不過自己ㄉ哥哥 真是怨恨

"好啦~好啦~我馬上就去"

我ㄉ寶貝女友馬上幫我拿著書包

跟我一起去上學

一到學校馬上就到我ㄉ班級坐著可不可以補眠

一進去根本沒人嘛~結果一看手機

"靠 才6點半 那死老哥叫我起床做啥啊!?"

我對著我寶貝ㄉ女友說

"來 陪我睡覺"

邊躺在她ㄉ腳上睡著哩~

醒來時   已經7點20分哩

鬼已經醒著 看著我ㄉ睡臉

我拍拍臉 升個懶腰

準備開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