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9:10:26[★] __ 檸檬妞 °

幽會 __ * ]





















哈哈哈哈 ~

我喜歡校慶放假=ˇ=

我就跟大姬姬一起出去啦 ~

摁哼摁哼 ~

一開始ˇ先去剪毛

之後ˇ在奔過去那個 =ˇ=

然後阿 ~ 我吃了最貴的一餐 = =

2Oo摳 大姬姬 你給我記住= =

為什麼呢 ?

因為 我跟大姬姬一開始

想說去喝個飲料就好

喝個飲料就 3oO摳了 = =

之後大姬姬說

我們可以點這個吃 兩人一人免費 = =

之後我摁 那中午就吃這裡=ˇ=

我們去是因為要講事情啦 =ˇ= ~

不重要 這個 ~~

之後大姬姬說點個薯條芭

我說摁

結果 帳單來了 = =

算一算 哇靠

加服務費 4oO多摳

整個很腰受

之後 ~ 大姬姬的男人就來了

它男人要跟她家寶貝去看電影

講一講他們就去看電影

大姬姬陪我去看鞋子

看到一雙 整個很讚=ˇ=

不過那雙嘎逼色學校不給過= =

整個很 *

然後阿 我就決定要買那雙 白兔兔了 大姬姬

我們去買了麥當當的薯條 = =

邊走邊吃

後來看時間兩點多

大姬姬男人應該看完電影

我們就去接她 ( 反正很近 =]

我們在外面偷看人家的 和服妹

結果 和服妹走出來

回來多兩個

走向我們的方向

剛好 風很大 風向剛好吹向那個和服妹的的和服露出她那雙潔白的腿=ˇ=

整個很好看=ˇ=

之後我們決定要去吃便所

然後阿

我們就點了 馬桶1號

整個很大碗 = =

我又吃了一次 = =

吃到最後 我們的 真的很像 便所裡面的東西 = =

爆噁的 ˊ口ˋ

大姬姬也玩了1Oo摳

我又點了薯條

因為每個人基本消費是 8o摳

所以我就點了薯條 ~

又是薯條 整天吃薯條就好啦 = =~

不過就薯條很便宜咩 ˊ口ˋ

之後要回家家 看到一個

網襪妹 整個笑翻掉 =ˇ= ~

不過 好玩啦 =)




噢噢噢 大姬姬 你要陪我去看學校
還有穿洞 = =
會痛嗎大姬姬ˊˋ?





噢噢噢 親愛的大家們
因為本人非常的蠢 = =
忘記我及時通密碼
所以我重新辦了一個
"milk2963"

有興趣就加芭˙ˇ˙

下一篇:+___老公呢`oo

 哈尼, 2007-10-27 11:28:22

 你們是貴婦團澳 = =
 都逛黑店的 哈哈!

版主回應
ˊˋ 你才知道

我吃一頓很貴的中餐 = =
2007-10-27 12: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