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3:12:51,,北鼻〃洨涵★

ˍ∥噢 我累翻了` 怖過有你們我很開心!?*∥ˍ




























































我們今天中午就去小狒家` 然後在一起去中壢 還有小狒的麻麻`
好開心 好開心` 我跟啊黎超搞笑的`
他麻麻講話也好好笑` 笑死我了`
我們六個女人逛街` 我看我最累`
餓死加累死` 哈哈`
噢 跟女人逛街真的好累唷`
真強 怖知道他們怎麼逛的`
回來的時候 噢 別講了 越想越氣 !?*

我們要準備回家的時候 啊樺打電話過來 !?*
叫我們過去804` 我就陪啊黎去了 !?*
那啊婆很多話捏` 有點想打他` 真賭爛`
認識了很多人 也了解很多事情` 今天 我也很開心`
沒有生氣過` ㄏㄏ `


報到"
洨涵 啊黎 小狒 啊茹 啊郁 小狒啊茹的麻麻 噢噢`


報到"
小梓 啊樺 老迪 啊潔 小峰` 噢哈哈`


有肆個快樂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