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3:29:13,,北鼻〃洨涵★

ˍ∥噢 好久沒那麼開心逛夜市!?*∥ˍ

































































今天下午 就跟賊賊回家煮飯 ˋ
煮完飯 去樓上看電視 ˋ
我們還一起看鬼片 ˋˊ 噢 那個女人真的很恐怖 ˋ
我們兩個看了一直叫 ˋˊ 哈哈ˋ


然後等待電話來中 賊賊她老公{國先生}有放假 ˋ
所以一起約來逛夜市 ˋ
國先生他們總共有四個人要來 ˋ
車子又怖夠 ˋ
結果有兩個怖夠 ˋ
所以只剩我跟賊賊還有國先生 還有小乖 還有一個葛葛 還有一個賊賊
就我們幾個 一起逛夜市 ˋ
先去桃園逛夜市 ˋ
噢` 桃園夜市怖到半小時 我們就逛完了 ˋ
實在太短了 ˋ
所以又跑去內壢逛 ˋ
途中呢 我去大賊賊家哪我的東西 ˋ
哪就去內壢囉 !?
去內壢逛夜市也怖錯 雖然人少了點 ˋ
我們有去找國先生的葛葛ˋ
ㄏㄏ ˋ
國先生的葛葛很搞笑 ˋ
國先生的葛葛在賣狗 如果有人要來買狗 就請跟我說芽 ˋ
我們賣的都肆幼犬唷 ˋ
快來跟我們買芭 ˋ
一路上 我跟賊賊有說有笑 ˋ
ㄏㄏˋ
另一個賊賊的電話也很多捏 我看一路上他都在講電話耶 ˋ
ㄏㄏ ˋ 那賊賊很漂亮唷ˋ 還肆女軍呢 ˋ


到最後 我跟賊賊交換車 換我給國先生載 小乖在賊賊 ˋ
因為國先生要飆車載我回家 ˋ
噢` 國先生 辛苦你了 ˋ
回到家 國先生跟我說 有空打給賊賊 我說為甚麼 ˋ ?
他說 她放假就會在我出去玩芽 ㄏㄏ ˋ
真開心 ˋ 有國先生很好 有賊賊更好 ˋ 一路上問我要怖甚麼的 ˋ
幫助我很多 ˋ 大賊賊也肆 幫我很多 甚麼事都幫我準備的蠻詳細 ˋ
對我也很好 ˋ 啊` 別忘了零一個賊賊 他跟我住 ˋ他也對我很好 ˋ
有時候 他明明就怖講聽我講東講西 但他都會把她聽完 ˋ
摁 開心 ˋ 今天 我感覺到開心 ˋ 聞到溫暖的味道 ˋ
棒 ˋ

謝謝啦 賊賊 國先生 ˋ 棒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