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00:11:13~自由~

GO GO GO

喔....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

因為期中考所以不能跟你們去師大夜市了

金拍謝

這次要考好多科阿

有些科的範圍也真大阿

不知從何看起


還有今天的統計....唉唉唉

我有看的都沒考出來

是不是要做好被當的準備阿

我總覺得我是被當的一名成員阿

不過我今天是不是很早到呀

只要早到就會有人說

『郭怡君你今天怎麼了』

ㄑㄑ......我有時也是很乖的

不過我不是太早到就是太晚到

哈哈


剛剛看到消息東風要播super junior的節目人體探險隊

11/19

這個 節目我只有follow東方神起上的那一集

不錯看唷

哈哈

期中考  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