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22:15:15~自由~

報到

今天早上一聽到外面下雨

就很不想起床

想說翹一節個經

但是又不知不覺睡到10點多

就想說下午在去好了

之後張孟維就打給我

說他們上完一節就要走了

問我還要去嗎

我當然就不去啦

哈哈

下大雨就真的很不想出門

但是6點的時候還是要出門

因為要去報到

鳥樓

去的時候還有點迷路

真的是路癡阿我

今天主要就是教我一些東西

唉....好多要記的

好複雜

高級餐廳就是規矩爆多的

還要買一件500塊的衣服

我今天還出糗(真丟臉)

哈....

教我的那個人是人滿好的

看他們裡面的人感情都滿好的

唉....很怕那種陌生環境和人

快點..誰有缺工作

去應徵陪我呀

這個工作不知道能撐多久

希望下場不要像麵包店一樣(陰影阿)

哈哈哈

也希望不要再出糗了呀

快點適應

今天實習完後

心裡莫名的沉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