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20:42:39~自由~

迎新演唱會

昨天是我們實踐的迎新演唱會

昨天的課是上到3點

因為離演唱會還有段時間

所以我和孟維.甯鈺.鈺萱就去聽英聽

是不是很用功

哈哈

其實我根本就聽不太懂

只為了蓋章而已

完蛋了

禮拜五要考英聽

我一定聽不懂阿

真煩

 

回歸正題

聽完後還有時間

我和孟維就去摩斯耗時間啦

時間終於差不多了

我們就撘公車去美麗崋

美麗崋真的離我們學校好近喔

只有1.2站就到了

以後就去那看電影啦

哈哈

雖然票價很貴啦

恩恩.....

 

演唱會還滿好看的啦

只是一直下雨風很大

哈哈

第一位是戴愛伶

他真的很厲害

現場實力超強的阿

再來是一個樂團

應該叫做小樂團放肆吧

他們才高中而已

比我們小耶

他們唱的也滿好聽的啦

再來是自由發揮

他們是2人團體

1個人是星光3的徐佳瑩的男朋友

另一個人是大學生了沒的阿達

他也是實踐人喔而且也是財金系耶

只不過他是大四

怎麼沒看過他阿

哈哈哈

他們也滿搞笑的

再來是小宇

他頭髮剪囉

他有唱終於說出口

超好聽的啦

再來是旺福

他們好好笑喔

而且很妙的是

他們要唱最後一首歌時

雨下太大了

他們樂器好像沒辦法彈

所以他們就清唱

他們還說

還是第一次沒有樂器演唱

以前從沒遇過這種情況

哈哈哈

看玩旺福後

我和孟維就走啦

因為腳真的很酸

在加上昨天的包包真的很重

 

吼....可惡沒看到李玖哲和叮噹

真可惜

 

喔.....忘了說

主持人是容嘉

 

 

 

 

 

上一篇:夜烤照片

下一篇:乾财烈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