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2:52:36~自由~

太王四神記

最近又愛上『太王四神記』啦

哈哈

最近有點愛上電視劇了

真是完蛋了

都什麼時候了

還在看電視

完蛋了完蛋了

不過我必須說

太王四神記真的很好看

我很推薦他喔

雖然我又是在它快要完結篇時才愛上的

不過希望他能重播

我想從第一集開始看

雖然剛開始看時

都有點霧剎剎

看不太懂

覺得有點悶悶的

但看久了

就真的很好看

喔....還有他們打仗的樣子好帥喔

尤其時秀之妮

她好可愛喔

我有看到她的時裝照

都有點認不出來

不過我喜歡他短髮的樣子
比較可愛

哈哈哈

完蛋了........


上一篇:一樣的星期五

下一篇:好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