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0:08:06~自由~

應該過了吧

今天是考網頁丙檢的大日子.....ㄎㄎ


嗯嗯
出捷運站後......
很幸運的看到了大雄和黃麒傑
所以就跟著他們一起到成淵高中啦.......
如果沒遇到他們......
我想路痴的我......
應該會不知該怎麼辦吧........哈哈.......


而我超級可憐的.....
我抽到的是6號......
也就是那傳說中的球球........ㄒㄒ

而考試途中.....算是滿幸運的.....
沒發生什麼事.....
而我呢.....也滿驚險得過了.....

因為我被扣了25分.....
做錯了2個地方.......

那個監考老師雖然檢查的超仔細的
但人還不錯......我問他
那這樣我有過嗎......
他說如果沒過....
時間還足夠
他會讓我繼續的做.......ㄎㄎ......

可是扣一扣我還是及格啦.....
所以就不用繼續做啦.......哈哈哈哈......
很開心我過了......

目前3張證照....
不過都是丙檢的.......ㄎㄎ........
所以好像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別的學校好像都是以拿乙檢為目標



所以所以
我應該過了吧.......

那個監考老師應該沒有騙我厚.......
可是我親眼看到他打分數的.......ㄎㄎ......



之後我.雅鈴.依柔.姿予.大雄.劉俊言.......
就一起去中山站那附近逛了一下.......

之後就去找雞排和靜懿了......
而大雄和劉俊言也走啦......

我就跟他們一起去吃飯了......吃的好高級喔......
我還帶不夠錢......所以謝謝金主雅鈴借我錢.....ㄎㄎ.....


吃的超撐得......


吃完後....我們在那邊逛了一下......
之後就去捷運站......

我們從中山站走地下街走到了台北車站.......

嗯嗯......很累......
但肚子有比較不撐了......ㄎㄎ....

嗯嗯......之後就回家啦......



其他人都好好喔.....
今天考完後......
整個就可以很輕鬆了......

但有些人包括我......還有程式丙檢呀....哀哀哀......

不過.....還是加油啦.....
雖然很擔心.....但.....盡力囉.......

凡是盡力.....哈哈哈哈



放羊的星星放羊的星星.......
恬如 2007-07-01 15:40:12

摁亨
尼一定會過ㄉㄚ!!!
挖 妳跟我抽一樣的耶!!
我也第六ㄟ ...
哈哈&quot&quot&quot
監考老師有在你面前打分數唷?!
我都沒看到....=ˇ=

版主回應
是喔....你也是第六喔......
我怎麼那麼衰ㄚ.....跟你一樣
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ㄎㄎ


我那個監考老師有在我面前打分數
我眼睜睜的看著他
寫扣20分和5分
ㄎㄎ

心好痛ㄚ
哈哈

而且我超緊張的耶.....
2007-07-01 16:20:31
金主雅玲 2007-07-01 00:03:56

笑死我了
金主雅玲
哈哈哈哈哈XDDD

版主回應
你是李欣陪吧

有那麼好笑嗎

你也不想想
這個綽號是誰取的ㄚ
哈哈
2007-07-01 0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