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17:33:13珮珮

愛你的理由【四】









愛你的理由【四】


「是誰??」微怒的說著,眼裡映入了金髮少女。

「你是……」全場的人圍了過來,所有的眼光都投到她的身上,因為她身上,散發出女人該有的香味,讓他們看呆了。

鳴人定下了心情,站了起來,走向他們…….中忍們紛紛的讓出路來。

當鳴人走到佐助身邊,輕輕了說了一聲「抱歉……」語中帶有哽噎,而佐助全身震了一下,他並不知道,鳴人在門外。

在走向綱手奶奶,結印,變回自己,抬起頭,看著她。

「綱手奶奶,我是鳴人,我回來了……」微笑著,是一個很自然的笑。

「鳴人……..你真的是鳴人?」綱手的心漏了一拍,眼淚在眼框聚集。

「是阿………是我!」抱住綱手,安慰著她。

「你終於回來了…….你知不知道,這幾年…..我是怎麼過的…….」緊緊的抱住他,淚水流了出來。

「很抱歉,因為我是有原因的……….」

「既然有原因,那你要跟我講阿,為什麼……就要這樣的離開………」

「真的很抱歉,綱手奶奶…..」拉開她,擦拭掉她的眼淚。

轉身,走到佐助小櫻的面前,拉著他們的手,看著他們說「我剛剛聽到了,你們決定要結婚了,對吧?」眼淚佔滿了眼框,一滴一低的流了出來。

「鳴人,你怎麼哭了?」小櫻伸出手,正要擦拭著他的眼淚,卻被鳴人拉開。

「我阿……我是開心的哭…..你要既然要結婚了…..我祝福你們……..」擦掉眼淚,展開燦爛的微笑,讓旁人看了很不安。

「鳴人,我是……..」想辯解,但也來不及。

「我知道,你是愛的小櫻的,希望……我們昨天所說的話…….是真的…..」看著佐助,即使心不甘,但也要祝福他們…….

「昨天所說的話?什麼話啊?」小櫻好奇的問,看著他們對話,心裡有很奇怪的感覺。

「沒什麼啦?小櫻!我們只不過是聊個天而已。」望向她,微笑著。轉身,走到綱手身邊,看著他的背影,佐助心疼了起來。

「綱手奶奶,伊魯卡和卡卡西老師呢?」鳴人快速的換起以前的笑容,來掩埋他心裡的傷。

「他們出任務去了,明天才會回來,怎麼了?鳴人?」看鳴人那個樣子,綱手心疼了起來。

「是這樣阿…….」閉上哀傷的眼,張開有光彩的雙眼。

「沒什麼啦!只不過…….好久沒見到他們了,想去找他們去吃一樂,竟然他們不在,那我只好明天在去邀請他們囉!!」微笑的說著。

「鳴人‥」【你是怎麼了?】綱手不安的想著。

「嗯~綱手奶奶~他們現在還有沒有任務啊?」

「沒有…..」

「這樣啊??那…..要做什麼呢?」思考著,看著旁人,突然看到寧次,並開心的走了過去。

「寧次,你有空吧!」拉著他的手。

「我?有…….有啊!做什麼?」寧次疑惑的問著。

「陪我出去玩。」天真的說著,並對他露出微笑。

「出去?」

「嗯~是阿,你看,現在太陽出來了,所以我們出去玩吧!!」指著窗外,大家也跟著看著窗外,的確,太陽已經出來了,雨已經停了。

「喔……..好。」應了一聲。

「那~各位,我和寧次先走囉!掰掰!」開心的說著,並勾起他的手,開開心心的走了出去。

這樣的鳴人,佐助全看在眼裡,憤怒的握起全頭,大聲的說著,「我和小櫻要結婚的事,你們就當做沒聽到!!綱手大人,我去找鳴人!!」佐助的身上和眼神散發著怒氣,讓大家感到很害怕。

「為什麼?佐助?」小櫻拉著他的手臂,眼淚在眼框打轉。

「你想聽嗎?」憤怒的看著她。

「……….」微微的點頭,害怕的看著她。

「因為我愛的是鳴人,不是你!」一句話,打破她的內心;一句話,撤徹底詆毀了她的夢想。

「不是這樣的,佐助~」正想叫住他時,她早已離開。

「哇阿~~~」坐在地上,放聲大哭,天天、井野、雛田走到她的身邊安慰他,而綱手和中忍們也覺很無奈。

「其實我都知道了……」鹿丸開了口,所有人看著他。

「鳴人離開的那一天……佐助整個人像是發飆似的,一直摔著家裡的東西,直到家裡的東西已摔完…….」

「……..」

「但還不夠,還不夠讓他的氣發洩出來,所以他跑到人比較少的地方大叫著….就跟昨天一樣,他跑到森林裡大哭大鬧,並說著『鳴人….為什麼你還不懂?我是真的愛你的阿………鳴人………』所以…………」鹿丸閉上眼,無奈的搖搖頭。

「意思就是說…….佐助還沒跟小櫻交往之前,就已經喜歡上鳴人…」小李說著。

「是阿……….」

「那他們昨天吵架了?」牙問著。

「可以這麼說他們吵架是為了…………」看向小櫻。

「…………….」所有的人也看向小櫻,只能無奈的搖搖頭。



以為這件事會很美好……..只可惜…….美好的事物不在於自己…….而在於他人……..



是什麼原因….
讓我愛上你……..

是什麼理由……..
讓我喜歡你……

因為我們曾經相愛著對方………
所以我們要在一起…………


「鳴人………」寧次喚了身旁的人兒。

「嗯?什麼事啊?寧次?」邊吃東西邊看著寧次。

「你怎麼會離開這個地方?」望著前方,等著他的回應。

「我因為…..因為…….」停下腳步,低著頭,吞吞吐吐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嗯?」看著身邊的人兒。

「因為我不想……..」

「………….」

「我離開的原因是因為我是………」

「是什麼?」

「是……..妖狐…….」最後兩個字講的很小聲,但寧次還是聽到了。

「就因為這個原因,你就要離開?」問著,發覺他的身體微微顫抖著。

「別怕!我不會討厭你的,我呢?非常的喜歡你……」說著,並摸著他的頭。

「寧次?」抬起頭,看著他,並給他一個大大的微笑。

「嗯?」

「謝謝!!」啄了一下寧次的臉,害寧次臉起紅來。

「不…..不客氣…..////」寧次低頭說著。

「ㄟ~寧次?」問著。

「你真的很喜歡我嗎?」鳴人疑惑的看著他。

「////嗯~喜歡啊!」

「是哪種喜歡?」天真的問著。

「你想知道?」

「嗯!!想!」天真的點點頭,湛藍的雙眼看著他。

「那……..」撐起鳴人的小巴,正要親下去時,被一個黑影給打斷了。

「鳴人~~~~」佐助在遠方叫著。

「佐助?」鳴人望著那一方,而寧次也不甘示弱,輕輕的點了一下鳴人的小嘴。

「你在做什麼?日向寧次!!!」跑了過來,大聲的說著。

「我在做什麼??你不是看到了?」輕視的看著佐助,讓他的心理很不是滋味。

「寧次??////」撫著自己的小嘴,紅著臉看著寧次。

「我對你的喜歡是這種喜歡,你懂了嗎?」看著鳴人,無視於佐助的存在。

「懂了………/////」天真的點點頭。

「你來這做什麼啊?宇智波佐助?你不是跟你的女朋友在一起嗎?怎麼跑出來了呢?」一手搭著鳴人的肩頭,輕視的看著佐助。

「你快放開他!!鳴人是我的!」伸出手要拉走鳴人時,卻被寧次給打掉。

「你有資格說鳴人是你的嗎?」寧次微怒說道。

「…………..」咬著下唇,握緊拳頭。

「我知道,你以前就喜歡鳴人,但是到最後,你卻選擇小櫻?」

「寧次…….」

「………….」

「如果你還愛著鳴人的話,你不應該這麼做!!」憤怒的說著,像是替鳴人打抱不平。

「這我知道,所以我剛剛跟他們說過,我跟小櫻要結婚的事,當做什麼都沒聽到….」佐助低著頭說著,像是對不起鳴人。

「你以為你說這樣,就可以打發他們嗎?」

「你這是,在教訓我嗎???」抬起頭,憤怒的雙眼看著他。

「我並不是在教訓你,而是要你知道,鳴人為了你,為了你的幸福著想,而傷了自己!!!」像是知道鳴人心裡再想什麼似的,全把他心裡所想的通通說了出來。

「我………」正要說話時,卻被鳴人打斷了。

「寧次!別說了,我們走吧!!」不想聽任何的理由,因為這些理由讓他不想信任……..

「鳴人!」正要叫住他時,他已經走遠了。


假如真的愛他的話……那就該把心理的感受全說了出來。
不要到那一時……才來後悔。

如果我們還相愛著對方…….那就永遠在一起吧


寧次和鳴人在街上走著走著,黃色的光芒照射著他們身上,形成美麗的一幅畫。
一路上,兩人都沒說過話,漫無目的的走著。

「鳴人?」寧次打破了沉默,心想【是不是要把那件事說清楚呢?】

「嗯?怎麼了?」沒看寧次,一直向前走著,直到他發覺寧次停下腳步。

「我想我們兩個要把那件事給講清楚?」望著鳴人。

「那件事?」疑惑。

「就是我、你和有佐助的事情?」

「我們和佐助之間的事?有什麼事可以說的?」撇過頭,不想聽。

「我知道,你還是討厭佐助,但是你還是喜歡他,不是嗎?」

「喜歡?他要跟小櫻結婚了?如果他真的喜歡我,就不應該…..」正要說下去時,被寧次打斷了。

「在火影辦公室,你說你要祝福他們?嘴巴上是這麼說,但心裡卻不是這麼想?」

「寧次……..」

「我知道你很心疼,但是讓我更心疼的事…..你一直這個樣子,我不希望看到這樣的你,我喜歡是以前的你。」

「是嗎?是時間讓我改變的。」

「…………….」

「寧次,你知道嗎?當我看到佐助跟小櫻在交往時,我的心是多麼的痛,當佐助說要跟小櫻結婚時,我整個人都崩潰了….我並不知道,我喜歡的是佐助,到今天我才發現,我愛的是佐助……..」

「所以呢?」靜靜的傾聽他的心聲。

「所以我不想傷害小櫻,而放棄佐助,我多麼希望佐助能陪在我身邊,永遠跟我在一起,誰知道,佐助跟小櫻交往,所以我決定要放棄……….」

「放棄佐助?那你知不知道,佐助的心會多痛苦?」

「我的心跟他一樣,很痛苦,但有誰能挽回這件事情呢?」

「一定可以挽回的,你看你,都哭了…..」擦拭掉鳴人臉上的淚,輕輕的將他擁入懷中。

「你剛剛之所以會流淚,是因為你還愛著佐助,不想放開他,不是嗎?」

「但是………」語中帶著哽噎。

「我知道,你想說的是小櫻?對吧?」

「………………」

「我想,佐助已經說清楚了,不管小櫻的心有多痛,也比不上你所有的痛,不是嗎?」

「寧次………」緊抓著寧次的衣服,淚已經不流了。

「去吧!去跟佐助說你的想法,我相信,佐助一定了解你的想法的。」拉開他,對著他微笑。

「寧次?」看著他,發覺寧次的臉湊了過來,吻住自己的唇,許久,才離開。

「這是我給你的道別禮,快過去佐助身邊吧。」輕輕的抱著他,並在耳邊說著。

「嗯,我知道了,再見!!」向他揮揮手,開心的往佐助家的方向前進。

「再見………….」微微的笑著。

「佐助,你應該聽見了吧!還不趕快過去他的身邊!」似乎感覺到佐住在身邊似的,把他叫出來。

「這我知道,還有………」正要走人時,像是想到一件事情,停下腳步。

「嗯?」

「你親鳴人的事,我會討回來的!」微怒的說著,正要離開時,被寧次叫住。

「等等!」

「什麼事?」

「如果你不讓鳴人幸福的話,我就找你算帳,並把鳴人搶回來!」望著他,似乎還不放棄鳴人。

「哼!這我知道,我不會放棄鳴人的,而且我會讓鳴人永遠幸福的。」微微的笑著。

「哼!就衝你這句話!」

「不過………謝啦!」啪著寧次的肩頭。

「不謝!」全頭輕打在佐助的胸膛,回應著。

「那我去找他了,再見!」快速離開,臉上露出以前沒有過的笑容……

「哼…….」
「再見…….我祝福你們,佐助還有鳴人…..」轉身,帶著喜悅的心情離去,而臉上浮起一絲笑容………


竟然相愛就要在一起……..

不是嗎?佐助?還有鳴人?

因為相愛…..所以我們在一起…..不管未來有多麼困難……我們可以一起打破這個難關…..不管這個愛是不是禁忌…..只要有愛……就可以在一起!!


「佐助!你在嗎?佐助?」心急的敲著門,興奮和緊張的感覺全寫在臉上。

鳴人在外敲著門,但是裡面卻沒人回應。

「佐助?你在嗎?佐助?我有話要跟你說啊?佐助?」即使敲破門,但還是沒有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