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17:33:13珮珮

愛你的理由【三】









愛你的理由【三】


「…..呵~這話怎麼說?」心開始慌了起來,露出不像微笑的微笑。

「不知道怎麼說,總覺得他已經回來了!」眼神露出了絕望,露出不自然的微笑。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看到佐助絕望的表情,心疼了一下。

「你叫鳴子,那姓什麼?」佐助這麼一說,讓鳴人的心露了一拍。

「…..我姓….櫻井?對!我姓櫻井!」正定的說著,堅定的眼神看著佐助。【呼~好險!】

「櫻井鳴子?不錯聽!」佐助苦笑著,【我還以為……她跟鳴人的姓是相同的,沒想到…是我猜錯了….】

「那你怎麼會住這一間呢?」佐助再次看著這間屋子。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停頓一下。【怎麼辦?要怎麼說理由?】

深口氣,閉上眼,音量不算大聲的說著,「我怎麼會住這一間,你為何要一定要知道?還有,你來這裡到底是為了什麼?再說,我又不認識你,幹麻跟我裝很熟啊?」批哩啪拉的說出來,許久,才知道因為自己的慌張,才會說出這些話,並跟他道歉。

「很抱歉….我…..」心虛的說著,【我怎麼會這麼糊塗啊?】

「抱歉的是我!」佐助正定的說著。

「啊?」鳴人訝異的看著他。

「是我硬要你讓我進來這間屋子,還說出奇怪的話,真是抱歉!」佐助很有禮貌的說著,並彎腰跟他道歉。

「沒、沒關係!是我大驚小怪的!跟你沒關係!」鳴人不好意思的說著。

「嗯~你再煮東西是吧!快去煮吧!我不打擾你了!」佐助露出微笑,往玄關走去。

「嗯~再見!」心中像是放了一塊大石頭,心情覺得很輕鬆。【呼~他終於要走了!】

看著他離開,正要關門時,不料被人抱住,「咦?佐、佐助?」鳴人驚訝的說著,【佐助他再做什麼啊?】

「可以讓我抱一下,好嗎?」佐助越抱越緊,而鳴人下意識抱著他。

「…….怎麼了?」溫柔的說著。

「你很像他,很像我一個朋友,你跟他有一模一樣的髮色和雙眼‥」輕輕的說著,放輕抱他的力道。

「是這樣啊?他是你的誰?」鳴人說著。

「…..是我的朋友……我最愛的人….」說出藏在心底已久的話,這句話,讓鳴人呆了一下。

「他叫…..」心跳漸漸的加快。

「漩渦鳴人…..我愛的人…..」語氣中帶著哽噎,溫熱的液體沾濕了鳴人的衣襟。

「…………」

「那個笨蛋!居然不跟我說一聲,就走了!」

「…..…」【又說我笨蛋‥】

「那天的他,好奇怪?說什麼等任務結束後,要我跟小櫻約會!」

【………】

「雖然我對他說了不該說的話,那他也不應該這樣說啊!他難道不知道,我聽了會心痛嗎?」淚水一直落下,沒有停的時候。

「還有呢?」親拍打他的背,安慰著他。【抱歉……..】

「當我看到他倒下時,我好擔心,但我卻不能再他身邊照顧他‥」

「………..」

「當我要跟他道歉時,他早已離開這地方……第五代火影還說…..鳴人他死了,當時的我聽了不敢相信,一直質問她,才知道,他的死是假的,他是真的離開了…」

「………」

「昨天…….我還到他家的窗外說著︰求你快回來的話……..我真的好希望,他能回來,回到我的身邊,真的希望……」

「如果他回來了,你會跟他道歉?會跟他在一起說愛他嗎?」問著,心中有些不捨。

「會!我會!但他已經回不來了…….」堅定的回答,但還是留露出絕望。

「…哭吧!或許哭出來會比較好!」安慰著他,心疼著他,原來…..他還是沒忘記他,一直記的他,一直等著他,一直等著說愛他。


不知道愛的感覺……不知道什麼是愛…….誰能告訴我…..愛與被愛的感覺……...


如果可以的話…….現在的我……有資格說愛你嗎?

「呼~你這個笨蛋!你都已經有小櫻了,還說喜歡我?呵…..」摸著佐助已熟睡的臉,說出嘲諷的話。

【是啊!你都有小櫻了,還喜歡我;如果你真的喜歡我,那小櫻怎麼辦?再說…小櫻她不是愛著你嗎?】

「好好睡吧!我只陪你這一天了!就只有這一天而已!」變回自己的模樣,走進廚房,準備晚餐。

「嗯~鳴人…..你要陪我喔……」說著夢話,臉上溢出幸福的笑容,政要走進廚房的鳴人,看著他說著夢話,也跟著露出微笑。

「呵…..好好睡吧!」離開佐助的身邊,走進廚房。

吃完晚餐的鳴人,收拾東西之後,走到佐助的身邊,看著他的睡樣,覺得很幸福。

「有多久…….沒這麼近看著你了?」鳴人微笑著。

「我知道……..那一天是我的錯,但我的心就是不平衡,那時候的我是愛著小櫻,但我放棄了!因為她愛著你,她給了你我沒有過個溫柔、幸福,現在她成為你的女朋友,你可要好好對帶她,可別辜負她,我希望……你今晚說愛我的這件事了忘掉,因為我不想變成你的重擔,我是個九尾狐,根本就不需要愛,所以我要你完全忘記〝漩渦鳴人〞這個人,因為呢‥我愛你,所以我得放開你…..」看著他,說出心裡的話,他所說的話能成真嗎?就這樣的‥放開他嗎?

「鳴人,我啊?真的很愛你喔!不要把我推給別人喔……」慢慢的張開雙眼,看著鳴人,鳴人的影像映入眼裡。

「咦?你沒睡?你騙我!」鳴人知道自己被騙時,嘴嘟了起來。

「哼!是你先騙我的,說什麼你叫櫻井鳴子!根本就不是!!」佐助起身,有點生氣的說著。

「啊?那我剛剛說的話你不是知道了嗎?」指著佐助,心想【完蛋了拉~~】

「嘿嘿!你是騙不了我的啦!不過‥我真的被你給騙了!」佐助一手把鳴人摟在懷裡,幸福的笑著。

「你、你在做什麼啊?快放開我!!////」鳴人被佐助的動作嚇了一跳,臉紅了起來。

「我在抱你阿!!」越抱越緊。

「放開啦!!/////」

「我.不.要.」堅定的說著。

「放開~~~~~~~~~~~」用力的掙扎,雖然是掙脫開了他的懷抱,正要逃開,還是被佐助給抱住了。

「不要!!!」佐助開心的抱著他,像是多久沒見到他一樣,臉上露出了幸福、完美的笑容。

這一天,夜很長,一個小小的屋子裡,正醞釀著愛情的濃郁,誰知道‥這愛情一點一滴的散開‥


現在的我…….可以接受你的愛嗎?我想一切都太遲了…….我已經不能接受你的愛了…..抱歉…….

天亮了,愛情慢慢消去,留下的是……哀傷……

「ㄟ~佐助…….」輕喚著,眼神流露出哀傷。

「嗯?」回應著,抱著他。

「我們…….能在一起嗎?」說出了即將會傷心的話語…….

「你在說什麼阿?我們當然會在一起!」堅定的回答,察覺到懷裡的人兒不對勁,便輕輕推開他。

「我想…….我們還是不要在一起………...」傷人的言語,刺進了他和佐助的心裡。

「為什麼?」說著,憤怒的眼神映入他的眼裡。

「很抱歉!我真的…….不能跟你在一起‥」轉身,開啟門,似乎要他離開。

「我要你說理由!不要隨隨便變的說出這句話!什麼我們不能在一起!我不聽!!」走向前,拉著他的手,要鳴人轉身看著他,並把門關上。

「因為我是妖怪!因為你跟小櫻在交往!這樣的理由夠了吧!!」該說的也說了,現在的他…….必須要做什麼?

「我不管你是不是妖怪!我就是要跟你在一起!而小櫻!我根本就不當一回事!!」手握的越來越用力,讓鳴人感到痛。

「你在說什麼啊?我都聽說了!是你跟小櫻告白,小櫻才跟你在一起耶!!還有……..那一晚我都看到了,看到你跟小櫻在接吻!!」掙脫開他的手,大聲的反駁會去。

「我也是不願意啊!是她拉我過去的,才會親到的!根本不是我的意願!!」

「那又怎麼樣!!別忘了!他們都認同你跟小櫻交往!當初也是你跟小櫻告白的,所以會有這樣的結果!!」

「那你的意思是說,這所有的一切,都怪罪到我的身上!是不是!!」

「不是的!我是因為小櫻!我不想變成害你們分手的兇手!我也不想成為你的負擔!!!」忍不住了,淚已經落下了。

「………」

「我真的不想……去傷害你們!再說,我們在一起是不會有結果的!我們在一起不會有結果的………」眼淚已潰堤,即使擦掉眼淚,眼淚還是流了出來。

「鳴人!我不管!我不管他們會怎樣想!我只要我們在一起就行了!!」看著這樣的他,心疼了起來,一個畫面在他的腦海閃過,抱住他。

「你在做什麼?你快放開我!放開!!」掙脫開他的懷抱,再也不要這樣的感覺……

「難道你昨晚說愛我的是假的嗎??」心痛的說著,想要真實的答案…….想要他心裡的答案…….

「‥‥是假的‥‥」許久,才說出了答案,一個不是他所想要的答案……

「你騙人!你不會這樣說的!對不對!鳴人!」集房的把他送入懷裡,緊緊的抱著,在也不要放開他。

「……是真的!!所以,我請你,忘了我!不要再跟我在一起了,好不好?為了小櫻!也為了大家!!」

「你為什麼要那樣說?你知不知道你說這種話會傷了我的心!?我們好不容易在一起,為什麼我們就不能在一起過生活??為什麼你總是想到小櫻,而沒有想到我?」推開他,憤怒的眼神流出了哀傷的眼淚。

「……….」

「我宇智波佐助在你心中是什麼樣的地位??為什麼你總是替別人找想,而不替我著想??為什麼??」嘶吼著,已經完全崩貴了‥

「因為我不想看到小櫻傷心!!我也不希望別人用輕視的眼光看著你!!我這麼做!都是為了你、為了大家好!!我可以被人看不起,但你就是不行!!」嘶吼著,也已經完全崩貴,不像是他自己….

「鳴人!!」

「我不想在聽了!我只希望你能忘了我們昨天的事情!跟小櫻在一起!!」摀住耳朵,不想在聽所有的一切了。

「呀阿~~~~~」握緊拳頭,大力的打著牆壁,瘋狂的打著,直到流出鮮血為止………

「佐助!!你在做什麼啊!!佐助!!」看著佐助如此瘋狂的舉動,鳴人趕過去阻止。

「呀阿~~~~~」似乎沒聽到他的聲音,繼續做這樣的動作。

「佐助!!」忍著痛,打了他巴掌,希望他能清醒。

「…………」

「你可不可以清醒一點啊??你這樣做,我會心痛的啊!!」倒在他懷裡,痛哭….

「那你為什麼要說那種話??」

「誰叫你當初要跟小櫻告白,然後跟他交往!!」緊抓著他的衣服,痛哭失聲…….

「…………」

「如果你真的愛我,那你當初就不該這麼做!!」

「………」

「你這麼做!最心痛的人是誰?是我啊!!」

「……抱歉………」說著,心中覺得很內疚,並緊抱著他。

「你以為說聲抱歉!所有的一切就會恢復了嗎?」抬起頭,憤怒的看著他。

「那你當時為什麼要離開?」說著,淚也流了出來。

「………因為……..」

「是因為小櫻?對吧?」輕輕的拉開他,哀傷的看著他。

「………….」低頭,不忍心看他這樣子。

「呵……我就知道,你果然……..還愛著小櫻……….」

「不是這樣子的,我………….」想說出自己心裡的話,卻被佐助給打斷了。

「我知道了…….我會照你的話去做,跟小櫻在一起,真的很對不起…..鳴人…不!是鳴子,很抱歉,打擾你這麼久…..抱歉…….」轉身,離去……..留下的是…….已崩潰的鳴人……..

「哇阿~~~~~~~」沿的牆壁蹲下,因為痛苦而放聲大哭………


有誰希望,有這樣的結局…….有誰想要,讓愛人離去…….這樣的感覺,令誰都不要……..發生這種事…….誰也無法去阻止…….只能在後面…….收拾這悲慘的結局…….

「為什麼?為什麼~~~~~」向天大喊,但有誰聽的見,忍著心痛,割捨掉最愛的人…….

「鳴人…….為什麼你還不懂?我是真的愛你的阿…..鳴人…..」抱著頭,痛哭……..


愛的越深…….痛的越深………要愛…….還不如不要去愛……..這樣…….對雙方都好…….不是嗎…..



明明是相愛……..為何要分離……..明明還愛著對方…….為何要隱藏自己心理的愛意……

這天,天空下了濛濛細雨,像是為他們哭泣著……..愛上了,就已經離不開……但還是割捨下愛,放棄他……..

「…….好無聊喔~嗯……..去找綱手奶奶吧!」望著窗外的鳴人,顯的相當無聊,決定要去找綱手,起身,換了衣服,變了女人的身分。

打理好之後,拿起白色的雨傘,走了出去…..

下雨天的街上,幾乎都沒什麼人,無聊的逛著逛著,來到熟悉的地方。停下腳步,抬頭一看,燈沒亮,就表示…….他不在家。

失望的離開,前往火影辦公室的地方前進。

到了火影辦公室,正要敲門時,聽到了一個極大聲音。

「你說什麼?你們放棄這個任務?」綱手有點生氣的說著。

「是啊!我們都找遍各地了,依舊沒找到鳴人。」鹿丸無奈的說著。

「就是阿~我們都找了幾個月了,還是沒有他的消息。」小李說著。

「你們…….」綱手指著他們,正要破口大罵時,被一個聲音打斷了。

「綱手大人,恕我直言,鳴人他已經回來了,不用派人去找他了。」佐助說著,佐助說的話,讓他們覺得很吃驚。

【臭佐助!居然說了出來,還是算了,我本然就要跟綱手奶奶說…..】在外的鳴人聽了,心裡暗罵著。

「鳴人他回來了?他在哪?」綱手著急的問著。

「他在家裡。」

「快去叫他來!」

「不用了,他現在的心情非常不好,就跟我一樣。」佐助說著,眼中閃過一絲哀傷。

【佐助這傢伙……跟鳴人一樣,心情不好??怎麼回事??】

「還有‥‥」佐助走到小櫻的身邊,搭著她的肩膀。

「我決定了,我要跟小櫻結婚!」看著小櫻,嘴角牽起一絲微笑。佐助講的這句話,讓全場的人非常吃驚。但小櫻是非常高興。

「什麼???跟小櫻結婚??」綱手非常疑惑。

〝碰---〞

這時,有個聲音出現在門口,在門邊的井野開了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