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17:33:13珮珮

愛你的理由【一】









愛你的理由【一】


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你,我的心跳就會加速…一見你的笑,我的臉熱了起來…...

這是什麼感覺?這種感覺好奇怪?

是跟小櫻說的一樣嗎?這是〝愛〞的感覺嗎?


這一天的早晨,散發著花兒的香味,也散發出讓人摸不清的愛情‥

「卡卡西老師怎麼還沒來啊?」鳴人把手放在後腦,無奈的說著。

「哼!超級大白痴!」佐助一臉不削的說著。

「你說誰是超級大白痴啊?宇智波佐助!!」鳴人大叫著。

「承認的那一個!」佐助冷冷的說著,並瞄他一眼。

「你!宇智波佐助!你到底是要怎樣啦!我是惹到你了是不是?不要以為你有優良的血統我就怕你啊!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超越你!!!」鳴人生氣的說著,並揮拳朝著佐助英俊的臉打去,卻被小櫻打了一拳。

「鳴人!!明明就是你的錯!佐助他根本就沒錯!再說佐助他說的也對阿,你本來就是笨蛋!」罵完鳴人之後,馬上換上仰慕的眼神看著佐助。

「佐助,不要理鳴人,鳴人他就是這樣!」小櫻溫柔的說著。

「是阿~是我的錯,誰叫我是吊車尾呢?誰叫佐助很厲害又長的帥呢?哈~天真是喜歡捉弄人啊!」忍著眼淚,露出哀傷的眼神,嘲笑著自己。

「…..」【鳴人….】心疼的想著。

「…..」

「對!我就是吊車尾!是個超級大笨蛋,什麼事都做不好!反正~小櫻都對佐助好,對我不好,跟他們一樣!我想阿~我今天就請假好了!讓小櫻跟最喜歡的佐助在一起出任務!出完任務之後再跟佐助去約會,好不好啊?小櫻?」微笑的看著他們,笑容中帶著哀傷。

【反正~你們都是一個樣!都只會排斥別人!討厭別人!】

三人開始保持沉默…..直到卡卡西老師來…….

「早阿~我今天又迷路了!」卡卡西微笑的搔搔頭。

「沒關係~我原諒你!卡卡西老師,今天有任務嗎?」鳴人露出很不自然的笑容看著卡卡西。

「痾‥有啊!今天要去找綱手大人要的東西‥」卡卡西看著奇怪的鳴人。

「找什麼東西啊?」鳴人問著。

「是種叫蘭唯草的藥草,它可以當止痛劑,外表示紫色的,在山的另一頭就可以找到了。」卡卡西說著並指向山邊。

「嗯~那什麼時候才會到那裡呢?還是說~三個人就夠了?還有‥蘭唯草很難找嗎?」鳴人思考著,這樣的說法,讓三人不解。

「鳴人?你在說什麼啊?」卡卡西疑惑了起來。

「我是說,什麼時候才能到山的另一邊,三個人可以找的到嗎?也就是‥你、佐助和小櫻。」鳴人一口氣說出來,這樣的感覺,鳴人似乎是說真的。

「大約一、兩個小時就到那邊了,蘭唯草並不難找,還有‥鳴人你不去嗎?」卡卡西回答鳴人的話,便奇怪的看著鳴人。

「嗯~時間剛剛好,這樣‥小櫻和佐助就可以開心的約會了,那‥卡卡西老師,我一定要去嗎?如果要去,那我要跟你一組,不要跟佐助一組,因為‥小櫻要找的空檔跟佐助告白,就這樣~」鳴人走向前去拉著卡卡西的手,並露出微笑看著卡卡西。

「鳴人?你怎麼了?今天不舒服嗎?」卡卡西摸著鳴人的臉頰,卻被鳴人給拉了下來。

「不是拉~我是‥‥唉唷~你先回答我問題啦!」搖著卡卡西的手,露出可愛的表情。

「嗯~三個人可以啊!如果你今天不去,就沒錢錢可以領囉!如果你想跟我一組,當然可以!」卡卡西不安的看著鳴人,【他是怎麼了?】

「是真的嗎?卡卡西老師?我先說好囉!一找到蘭唯草,我就先離開囉!」鳴人再次露出微笑的看著卡卡西。

「嗯~好,那就準備出發吧!」卡卡西一下令,鳴人開始的拉著卡卡西的手朝著山前進。

兩組分開行動,心中帶著疑惑、不悅的心情……..

一路上,小櫻和佐助都沒說過話,一直保持著冷漠的氣氛。

「ㄟ~佐助,你知道鳴人他怎麼了?」小櫻還是打破沉默,提出疑問。

「不知道…..」冷冷的說著,心中帶點心疼。

「喔……..」兩人還是保持沉默,思考著鳴人今天所講的話。

「鳴人,你今天怎麼了?跟佐助小櫻吵架啦?」卡卡西小心翼翼的問著,靜靜的等待著回答。

「‥‥‥是啊!是吵架啦!反正呢?我們常常都在吵,又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別說這個了,講了我都覺得煩。」鳴人一臉不削的說著,露出無所事事的表情。

「是這樣啊!那算了‥我想明天會跟以前一樣,吵吵鬧鬧的吧!」卡卡西說著,並瞄著鳴人一眼。

「我可不喜歡這樣,佐助每天都只會說我笨、吊車尾,那他呢?就算他很聰明、很厲害,他能說出這種話嗎?他根本就不了解我的感受!!還有小櫻!只會對佐助好,那我呢?我算什麼?明明就是佐助跟我吵的,為什麼我眸溶{錯,我哪裡做錯了!她那樣講,根本就沒把我看在眼裡嘛!!}鳴人生氣的說著,把心裡的感受說了出來,但他們能了解嗎?

「他們永遠都不了解我的感受,對!不了解!從以前一樣,我還是令人厭惡….」停下腳步,握緊拳頭,忍著淚水。

「鳴人?」卡卡西看了很心疼。

「所以…我才會說〝我不想跟佐助一組〞,呵~我啊?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做?」語氣中帶著哽噎,淚水一滴一滴的落下,多久沒這樣哭了?多久沒這樣了?

「鳴人,已經沒事了,所以別哭了,好嗎?」卡卡西溫柔犖N著鳴人的頭。

「…..卡卡西老師~~~~~」抱著他,放聲大哭,把今天所發生的事情都哭完。

還沒完成任務,卡卡西就先讓鳴人回家,而回到家的鳴人,大喇喇的躺在床上,睡了…….

佐助和小櫻完成了任務,也紛紛回到家,沒去約會,至少佐助陪著小櫻回家……….

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做呢?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什麼事都沒做啊?難道是因為…..九尾的關係嗎……

我啊?是不是令人討厭呢?為什麼….大家都討厭我?

我啊?不喜歡這樣的生活?不喜歡別人用排斥的眼神看著我的生活….我喜歡自由……喜歡一個人……那要怎麼做呢?

這一天,第七小組依然等待著卡卡西老師,但這次不同的是,他們不像以前一樣吵鬧….而是,保持沉默…..

「哈~卡卡西老師好慢喔‥‥」鳴人打著哈欠,無奈的說著。

「白痴‥」佐助說著,雖然很小聲,但他們都聽的一清二楚‥

鳴人不回應,依然等著卡卡西老師,好像聽不到佐助的聲音似的。

佐助和小櫻看著前面的鳴人,心中覺得不安…等著等著,卡卡西終於來了………...

「抱歉~我遲到了!」卡卡西從遠方走了過來,並露出以往的笑容。

「卡卡西老師,你好慢喔~任務呢?」鳴人走向前,拉著卡卡西的雙手。

「真的很對不起!今天阿~沒任務!」卡卡西思考了一下,說出答案。

「嗯~太好囉!那我可以去吃拉麵囉!!」鳴人開心爾黤菕C

「哼!超級大白痴!」佐助不削的說著,卡卡西和小櫻看著佐助,便看著開心的鳴人,但鳴人似乎沒把它的話放在心裡,開心的蹦蹦跳跳。

「卡卡西老師~你等一下要找伊魯卡老師嗎?」鳴人說著。

「嗯~要啊!做什麼?」卡卡西摸著他的柔髮,眼神露出不安的感覺,鳴人似乎感覺到。

「請.我.吃.拉.麵.」強調著這句話,開心的等著回應,並露出微笑。

「可以啊!」卡卡西無奈的說著。

「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我好久沒跟伊魯卡老師吃飯了!!」開心的拉著卡卡西的手兜了一圈,毫無感覺到佐助和小櫻的眼神。

「嗯!」卡卡西點頭回應。

「嗯~那就走吧!佐助~小櫻~今天沒任務,你們快去約會吧~~~」拉著卡卡西的手,走到一半,似乎感覺到他們的存在,轉過頭去,露出以往的微笑看著他們。

大聲的強調最後一句,讓佐助感到不爽。

「你是想怎麼樣啊?漩渦鳴人!!」走向前,握出拳頭,生氣的說著。

鳴人似乎被佐助的怒氣給嚇到了,躲到卡卡西的身後。

「嗚~卡卡西老師,我哪裡說錯了嗎?佐助和小櫻本然就是一對的啊?為什麼佐助要對我兇啊?」異常的鳴人,說出這種話,讓佐助更生氣。

「漩渦鳴人!!有種就跟我單挑!!」不顧形象說了出來,讓小櫻嚇了一跳。

「阿~~~~~~~~~~~~~~」大叫,朝著地上倒下,幸好被卡卡西接住。

「鳴人,你怎麼了?鳴人!!!」卡卡西擔心的說著,鳴人這樣的動作,讓佐助、小櫻嚇了一跳。

沒回應……

「你們先回去,我帶鳴人去醫院。」卡卡西抱起他,向醫院跑去。

「鳴人怎麼會變這樣?」一頭淺黃髮色的女生說著。

「不知道!昨天鳴人就怪怪的‥」在旁的卡卡西擔心的說著。

「昨天?」疑惑。

「嗯~他似乎跟佐助吵架,我以為只是小吵架而已,沒想到變成這樣……………」是懂非懂的說著。

「鳴人是因為九尾的影響,才會變這樣的。」綱手把結果說了出來。

「九尾?你的意思是說,鳴人的情緒是被九尾給影響的?」似乎知道了答案。

「嗯~好像是這樣,我還要做調查,鳴人我來照顧就好了,你先回去吧!!」

「知道了!」離開。

看著卡卡西離開,綱手走向床邊,皺了眉頭,似乎很不安的樣子。

「鳴人,你到底怎麼了?」心疼的摸著鳴人冰冷的臉頰。

我想離開…..離開這個地方…..離開村民厭惡我的地方….展開一個人的生活……..

橘色的光芒,照射整個木葉村,從遠方看過來,相當美麗……躺在病床的鳴人,悄悄的張開雙眼,看著天花板,思考著,昨天的情形,嘴角在動著,似乎要講什麼話似的,許久,他才過神來,看著四周無人,拉開棉被,拖著沉重的腳步離開醫院。


「我想離開……這個地方……我不想…..因為我的事…..而害老師們苦惱……因為……我是吊車尾…..是個大白痴……也是個……九尾…..…」



是什麼原因…..讓我在乎你……是什麼原因……讓我喜歡你…..是什麼原因…..讓我愛上你……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擁有我的愛…….


準備好東西,開啟門,轉頭,看著自己的小房屋,不像以前亂的跟什麼一樣,而是靜靜的擺著該擺的地方‥

微笑,轉頭,關起門,離開……..

一個人走在熱鬧的街道上,並不孤寂,因為這樣的感覺,讓他心裡起了一絲暖意,就這樣走了……就這樣離開了……告別所有人….也告別心愛的人………………..

從今夜起,他們心中的太陽已離開,不再回來,或許他們都沒發覺到,身邊的人已離開他們的身邊了…….

卡卡西老師…….
伊魯卡老師……..
還有綱手奶奶……..
很抱歉,我沒有跟你們說一聲就走了,因為‥我想離開這裡,為什麼呢?因為我不想要這種讓人厭惡的生活了,昨天我為什麼會那個樣子,是因為在他們的眼裡沒有我漩渦鳴人的存在,竟然這樣只有離開,或許這稱不上理由,但我不想這樣下去了………

我明明就是小櫻的夥伴,為何她無視我存在?明明就是佐助的錯,為何罪我來扛?呵呵……是因為,我是個討厭鬼吧!再說小櫻喜歡的是佐助,我幹麻要跟佐助搶小櫻呢?說不定佐助也喜歡小櫻呢?不是嗎?

我真的累了,我不想要那樣的生活了,我想要一個人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對!一個人…….

所以呢綱手奶奶、卡卡西老師、伊魯卡老師,謝謝你們這幾年來的照顧,我一定會回來看你們的,一定會!已漩渦鳴人的身分來看你們,也請綱手奶奶找一位下忍,安排他在第七小隊,這樣第七小隊就不會少一個人拉~~
希望你們‥能過著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日子!!!
                  你們最愛的 鳴人



「鳴人那個笨蛋……為什麼他要這樣做…….」緊抓著白紙,淚水一滴一滴的滴落在紙上。

「為什麼…….」心疼、擔心、不安,全顯現在臉上。

「為了這一點小事就…….」被淚水滴到的紙,已不見字樣。

「綱手大人………」在旁的靜音安慰著她。

這樣的他已離開,那以後的他是否還會回來…….


是什麼時候…….讓我在乎你…….是什麼時候…….讓我在意你……是什麼時候……讓我愛上你…….或許…….我不應該愛上你………

時間慢慢的流逝…..從那一天起………我都是一個人…….他們……..是否過的很好……

幾年呢……..我離開木葉有幾年了…….不清楚……只知道……好久好久……

「我想‥該回去了!」站起身,拍掉身上的灰塵,拿起東西,往另一個方向走……...

我不再是以前的漩渦鳴人了,以前的漩渦鳴人已經死了…….對!死了。為誰死?為心愛的人而死?

輕快的步伐,哼著歌,快樂的心情流滿全身,不知道過了多久,已經走到木葉門口。

「終於來到木葉了,這裡‥跟以前一樣沒變麻!」揚起嘴角,開心的向前走去。

走在路上,覺得不安分,為什麼呢?

「你看那個人的頭髮跟他一模一樣呢?」

「是啊!那個人是不是他本人啊?」

「我想不是吧!那個人的頭髮好長,而且他穿的好像是女裝?是吧?」

「也對!那是湊巧而已!再說阿,那個人已經‥」

「死了?怎麼可能?」

「噓!小聲一點,我也不知道啊!聽綱手大人說,他因為任務而死的!」

「這只不過是聽說的,又不一定是真的!」

「嗯‥也對啦!!那個九尾怎麼可能會死麻?」

「呵呵‥是阿‥」

雖然他們講的很小聲,但他還是聽的一清二楚。

【死?呵呵……..我死了?誰說的啊?哪個呆瓜是瞎了眼阿?】

「管他的!我要去吃我最愛的一樂拉麵o!希望不要遇見他們……」開心的朝著一樂走去,心中有一絲不安…….

「對!不要遇見他們!」拋掉不安,開心的哼著歌……

到了一樂拉麵,掀起紅色簾子,四處相望,肯定沒有人,才進去開開心心的吃拉麵。

「老闆,一碗紅燒拉麵,要特大的喔~」鳴人嘻鬧的說著。

「好的~」老闆開始煮起拉麵‥

「唉~這次的任務可真艱難阿!」兩個中忍走了進來,是個熟悉的身影。

「是阿~這種任務,誰找的到啊?老闆!兩碗豚骨拉麵!!」另外一個說著。

「好!馬上!!」老闆回應著。

兩位中忍找個離鳴人遠的地方坐下。

「ㄟ~你看,坐在那邊的女生‥」看著鳴人的背影,讓鳴人心跳加快。

「怎麼了?鹿丸?」看著那位女生,沒什麼特別。

「你不覺得‥他的髮色和背影很熟悉嗎?」瞇起眼,看仔細。

「沒有啊!怎麼呢?」疑惑的看著鹿丸。

【天阿~怎麼是他們啊?阿~完蛋了,要被他發現了!老闆阿~拉麵要好了嗎?】心想著,手不安分的玩弄著筷子,心也越跳越快,眼睛直盯著老闆的動作。

「…我想是我看錯了,總覺得他好像在哪裡看過………………」鹿丸小聲的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