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20:33:13珮珮

遇見你









遇見你


清爽早晨~金髮男孩~在拉麵店~高高興興~吃著拉麵~

「好吃呀>///

「對不起嘛~」嫵媚的眼神看著佐助,只因在路上奔跑喘息

「嗚...///」我怎麼臉紅了?「好...好啦!快吧練功了...///」

***練功區***

「咻~咚!」飛鏢射向遠方的標把...命中紅心

「好厲害喔!」鳴人睜大藍眼彷彿在看偶像似地看著佐助

「才...才沒呢///」別用破壞死光啦,會被你給射死

「好,我也來!」說著,鳴人拿出數隻苦無,準備射去,但被佐助阻止

「?」

「喂!你是笨蛋嘛?開始練的時候用一隻,一開始用那麼,絕對不會中的」用輕視的眼神挑逗他

「哼!知道啦!」乖乖照做,只拿出一隻苦無射去「咻~咚!「但是卻在標把之外

「...」無言(佐助)

「...」無言(鳴人)

『技術真是有夠濫,連旁邊都射不到,以後遇到強敵你怎麼辦呀!我看你沒救了』

『好丟臉!居然沒打中紅心,而且連四周都打不到...嗚嗚嗚...』

***數秒後***

看著鳴人似乎想哭出來時,真是可愛呆了

『不對...不能胡思亂想了///』

「算了!我教你...」只好幫這笨蛋了

「真的嗎?」再度看著佐助,但眼神卻看似非常誘人

『怎…怎麼回事?我怎麼一直心跳不停?/////』…臉上泛起了一點紅暈…

「當然!」毫不猶豫地答應

說著,佐助慢慢靠向鳴人身旁看著他,示意著要鳴人做出某些動作,但迷糊的鳴人根本不知道要做什麼

「看我幹嘛?」…疑惑地問

「手拿出來…」…臉冒青筋…

『你手不拿出來,我怎麼教你射呀』心裡嘶吼著,但還是忍耐住了

「喔…喔喔!好!」一個燦爛的笑容,彷彿可以溫暖所有人

「…///」我到底怎麼了?怎麼一看到他就臉紅了,難道我喜歡他嗎?根本不可能!!!!!

「佐~助~!」身旁男兒叫道,希望快點教他手裏劍術,而佐助也被他喚醒回來,馬上做出下一步的動作

「知…知道啦!」語畢,佐助拿起鳴人正在握著苦無的手,開始耐心地教導他

「…首先,你必須先準確瞄準標把…然後…///」佐助在教導鳴人時,因看到那白皙的臉,而一直目不轉睛地注視著

『糟糕,我怎麼分神了,但是,為什麼我無法離開他的視線呢?』

「佐助?然後呢?怎不說話?」疑惑地鳴人把他那可愛的臉蛋慢慢靠近著佐助

「嗚…我不知道啦!!/////」說完,便馬上離開此地

「佐…佐助?」留下呆滯的鳴人



黑髮男孩~在大街上~獨自奔跑~

『不...不可能的!我不承認』泛起了一點紅暈

金髮男孩~在練功區~獨自站著~

「佐...佐助討厭我嘛?」開始難過了起來

「呼!呼...」佐助回到了自己家中,開始為著剛剛自己的所作所為而感到後悔

『我這樣子做...對...鳴人會不會有點...不行不能在想了』男孩踏進自己家,獨自在後庭中發呆...

「這樣...似乎...對不起...鳴人...」男孩又開始想著

「我似乎...真的...很在意他...」說著說著,男孩回神過來,往練功區跑去

***練功區***

『佐助是不是真的很討厭我呢?其實...剛剛我遲到是害怕跟他見面...為...................我喜歡上他了............在很早以前...』金髮男兒獨自在大石頭上想著

「哎~佐助...你討厭我嘛?」說完,又嘆了一口氣...現在真想見到你...

「我也不知道...」從金髮男兒後方傳來一個耳熟地聲音

「佐...佐助...!?」...他聽到了?

「你...你好呀...」...奇怪!怎麼現在我有點害怕看到他呢

「...告訴我!!!」佐助把鳴人壓倒在地

「...快告訴我...為什麼...我一看到你就會臉紅?」拉著鳴人的手慢慢移往自己心臟部位,但眼神確帶著一絲絲地嚴肅...和溫柔...

「因為你...你喜..喜....」話還沒說完,鳴人的臉早已熟透了

「我什麼!?快說!」佐助大喊...他想知道他自己的答案

「因為你...喜歡我啦!!!」說完,鳴人雙手擋住自己的臉,似乎不希望有人注視著他

『原來阿...我喜歡他阿...呵呵...鳴人...這小子真可愛...我也該回應他一下...』終於了解自己感受的佐助,嘴巴上揚成完美45度,但很快的,又變回他那以往漠不關心的臉

「ㄟ!雙手給我放開!」佐助命令他

「我...我不要啦!」...我怎能讓他知道我現在臉那麼紅呀....咦?

正當鳴人好奇的時候,感覺到下唇似乎溼溼的,雙手一打開

『阿?』鳴人正被佐助吻著,佐助似乎也注意到他雙手以放開了,也將他小嘴慢慢收回

「終於敢放開啦!?」

「...」我被他...吻了?還一直不敢相信的鳴人,又發現佐助似乎要做出下一步動作

「等等!先聽我說....唔....」來不及了,開始進攻了...

「唔!唔..唔.....」佐助翹開鳴人白皙的貝齒,用他那靈活的舌尖往裡頭探去,讓鳴人無法有任何喘息的機會

「唔!唔...」我快沒氣了啦...看著金髮人兒似乎沒辦法呼吸,便不捨的再度把小嘴慢慢收回

「哈!哈!...」鳴人還無法思考剛剛是怎麼回事,只希望現在能讓他多呼吸一點空氣

***數秒之後***

「佐助!」臉紅地看著前方男孩

「你怎麼對我做出那種事啦?」

「難道你不喜歡嗎?」佐助笑道...我無法反駁,因為我喜歡他...

「喜...喜歡...呀...」短短的一句話確需要莫大無比的勇氣

「我喜歡佐助啦!」我豁出去了!

「我也喜歡你呀!」...太好了,鳴人沒拒絕我對他的感受

「真的?」...不會吧

「嗯!」真的...

「謝謝...」好高興!他接受我了...

「但是我肚子好"餓"喔!」佐助說到

「做飯給我吃!」

「好阿!可是我煮的很難吃...」我自己也承認

「不會的!絕對非常美味...」佐助斜笑了一下,慢慢走去鳴人身旁把他橫抱起來

「做...做什麼?」他要做什麼

「做"飯"呀!」對懷中的人兒笑了一下

「那幹嘛抱我?」...為什麼呢

「因為我~要~"吃"~你~呀!」

「什...什麼?」不要啦~進展太快了

「來‧不‧及‧了!」

「嗚挖阿阿阿~~~~~~!」

佐助你總是冷漠不關心任何事物但我卻看得出來你其實還是很在意某些事情

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遇見你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