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7:33:13珮珮

星藍 (六)









星藍 (六)


「龍馬!你先坐一下!我等等就來^^」說完,離開了座位

「恩..」

過了許久-

            『剎──剎──』
尖銳的煞車聲,喚醒了龍馬,龍馬看到一隻貓,就快要被一輛車撞到,想都沒想的就衝了過去,但是,有人已經比他更快的跑了過去──

『碰──』

撞上了!!被撞的不是貓,而是比龍馬更快跑過去的棕色髮色少年──

「!!」

  愣住了──..

           〝喔一──喔一──〞

〝不..不..要..不要!!〞眼淚-滴落

       〝龍馬....不要哭..〞

  〝我會永遠愛你〞

        〝不要快起來阿..!!〞

〝龍馬對不起..〞

         〝快起來阿──〞

     〝龍馬生日快樂〞

           〝畢──....〞

〝醫生!快病人已....〞

         〝快起來阿..不是說要陪我過生日的嗎?〞

〝快起來阿..你說的阿..快起來阿....〞

           〝起來阿....──〞

〝很抱歉──我們....盡力了〞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快阿..你說阿..嗚..嗚〞

        〝你說阿!!
 
          『周助──!!』〞


龍馬,之前招受到不二死的消息,因此之後過著魂不附體的生活直到有一次恍神,因而被一輛酒後駕車的車輛撞到,因而失去了不二周助,這個人的記憶,而校隊的人,也不再對龍馬提起有這個人的存在,然而今天目睹到當時的情形,因而,記憶-回覆了

「不..不要..」眼淚──再度滴落

「不要..在一次了..不要..」

「起來..拜託你..拜託..周助..拜託你」說出了名字──..

      『噹──噹──噹──』

  午夜12:00,12月23日過了,接來的是12月24日-

「龍馬..生日快樂!!^^」突然間,一個動作,抱住龍馬

「!!」

「記得嗎?我說過要陪你一起過生日的!!^^」揚起笑容

「記得..」把周助抱的緊緊的,再也....

         〝不放開了!──..〞

        雪──...

             落了下來──....

      以後在也不是冰冷──..

       孤單的雪──....

     而是溫暖──..

       〝有你在的雪〞──....

隔日-

「周助!問你一個問題喔!」被抱著的墨綠髮色少男提出了問題

「問阿!龍馬^^」

「你怎麼沒死?」怪怪的問題從龍馬的口中說出

「龍馬,你怎麼問這種問題呢?難道你就這麼希望我死嗎?我就知道你不喜歡我所以......」周助又開始了他碎碎唸加裝可憐的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