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7:33:13珮珮

星藍 (五)









星藍 (五)


「這是珍珠的粉末!」少年出聲了,給了龍馬一個答案

「珍珠──..?」

「是阿~這是珍珠唷~真的珍珠唷~所以這邊咖啡阿~叫〝星藍〞唷~」藍笑著

「星藍──...」

「恩!是阿!很好喝的!喝喝看吧!」少年附和著

輕啜了一口,不知道為什麼的...淚..緩緩的滑下來了,滑落在咖啡杯裡

「龍馬?怎麼了嗎?」少年問著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提出了疑問

「沒有阿!剛剛藍不是有叫你〝龍馬〞嗎?所以我知道阿!」回給一個笑容

「喔..你呢..」

「什麼?」

「你的名字?」

「恩..叫我助就好了」

「喔..」輕輕啜了一口咖啡,兩人就這樣聊起天來了

今晚過後,以後的每一晚每一晚,龍馬很晚的時候都會來這間咖啡店,而助也是, 兩人不需要約,自然而然的就會座在同一個位置,同一個時間來到,點同一杯咖 啡,一貫的聊著天很快的12月23日到了,在過一天就是龍馬生日了而龍馬沒 跟助說,而助也還是沒跟龍馬說他的全名

12月23日-晚上。11:00

這一天龍馬意外的特別早來

「龍馬~今天來的特別早喔~發生什麼事了嗎?」藍說

「沒有!」

-叮鈴~叮鈴~。門,開了

「龍馬!你已經來啦」

「恩..」

「龍馬?你很累嗎?看起來精神很不好喔!要不要睡一下,我等等會叫你的」

「恩..謝謝..」說完就沉沉的睡去了

「晚安....龍馬^^」

11:30-

「恩....」

「龍馬!你醒啦」

龍馬看了看時鐘,緩緩的說了一句話:

「我想出去」

「出去?恩..好..走吧」

外面一樣是一片銀白色世界,兩人就坐在店外門檻的地方,欣賞著這一片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