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7:33:13珮珮

星藍 (一)









星藍 (一)


模糊的身影──
   模糊的臉龐--
模糊的記憶──
一切都好模糊──
唯獨──那雙星藍般的雙眼──

  好耀眼──也好遙遠──

+++++++++

「小不點!你回來了!好想你唷~」擁有丹楓紅髮的男孩緊抱著一位擁有墨綠髮色的男孩興奮的說著

「菊丸學長,請你放開我好難過」墨綠髮色的男孩說著

「啊!對不起嘛!我太高興了好了我們走吧,我的車子在前面」指著前方的車子說著

「喔,可是不是說是手塚隊長來接我的嗎?怎麼變成菊丸學長?」

「恩,手塚他突然有事阿所以就由我帶接囉」

「恩,不希望我來接喔..」

「沒有!只是問問」

「喔~那我們現在就去找大石他們吧」開心的笑著說

過了不久-跟大石他們約定咖啡館到了。

「星藍──?」下了車墨綠髮色的男孩看著招牌說著

「嗯!這間是在你出國不久後開的~這裡的東西很好吃唷~」高興的說著

-叮鈴~叮鈴~-門,開了

「歡迎光臨」甜甜的嗓音,緊接而來

「啊!菊丸你來啦啊!這位是....」服務生看著菊丸身後的人影說

「啊!這位就是小不點阿,他今天回國唷!所以我們要為他慶祝」抱著!笑道

「阿!你就是小不點阿!常常聽他們再說你,害我都好想看看你呢,你真的好可愛唷!」撲上去抱著龍馬說著

「欸欸」推開身上的人!不耐煩的說著

「啊!抱歉,因為你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忍不住真是抱歉我叫藍鈴星你呢??」名叫鈴星的女孩吐吐舌頭俏皮的說著

「越前龍馬」乾淨俐落的聲音,完全不拖泥帶水

「越前龍馬,你就是龍馬??」原本一臉俏皮臉的女孩一聽到名子馬上變成了一臉正經的樣子

「嗯?你怎麼了嗎?」再一旁的英二問著

「阿..沒有,好了大石他們在等囉!我帶你們過去~在24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