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03:51:29r,超]]*....

我不應該擁有的*//

慢慢喝下

 

這次 , 我又搞雜

新年除夕 , 我又徹底的失敗

我又犯了同樣的錯誤

果真 , 狗改不了吃屎

做錯了 , 還是不悔改

 

慢慢喝下

 

我將一場原本可以美滿 , 快樂 的愛情給踐踏在我的腦下

我難過 , 我後悔

我悲傷 , 我哭泣

能挽回些什麼 ?

還能做些什麼 ?

我得到了什麼 ?

 

這短短的愛 , 卻讓我受盡了折磨

 

慢慢喝下穿腸毒藥

慢慢的麻醉

 

對不起 , 我讓妳這麼失望

對不起 , 我讓妳這麼難過

對不起 , 我讓妳這麼期待

對不起 , 我讓妳這麼心疼

 

 

嘔吐物隨著我的打隔聲一擁而上

 

弄髒了手腕

弄髒了電腦

弄髒了衣服

弄髒了手機

弄髒了腦袋

弄髒了心

 

 

當每口喝下

心裡就慚愧著 , 抱歉著

我掩住我的雙眼 眼淚卻頑強的流下

 

 

我愛妳 , 還能改變什麼 ?

我難過 , 還能回心轉意 ?

我開心 , 不用繼續悲傷 !

 

我卻錯了 , 不該強求

 

這短短幾天 , 我會很難過

 

要多久才能淡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