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3:38:36樂樂"

該有的不會少

該屬於你得不會少,你對我所做的我不會忘,

昨晚的玩命關頭4,你期待的影片當然也不會少了主角,

雖然沒想像中得來得好看,不過也不錯!

吃著我最愛的爆米花,一口接一口.....

滿肚子的爆米花,直到現在還在我肚子滾,

今天我整個打扮很新鮮....讓你整個快認不出來,

大突破的說....喜歡最重要摟!

我自己也超愛的...果然人還是要不斷更新,

你還真不不敢嫌,搞怪我最行了

最近的電話又以小時計算了,

又要讓你破費了,我還是沒想換費率衝動,

我要吃你說的中原大大冰淇淋,

 

經過一段時間,感覺最近的日子真愉快,

雖然生了一場不大不小的病,

不過真夠我受的,一次就來個三天發高燒,

腎臟炎真不好搞,信好花了一個禮拜調養,

我終於好多了元氣大增,

不過那天要感謝我的恩人.....

多虧有你我的病才能及時發現,

要不然我真的要住院.....

以後有機會在還你吧!

 

還有昨天聽說是我的同事,

也會癢生日喔!!那麼重要的日子,

當然要說聲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