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1:55:32樂樂"

給中班一姐的一封信,

看著標題也知道我這篇文章是要送給哪個人吧,

不用懷疑....就是你徐宜暄,

想跟你說的話有好多好多都放在我的心中,

就套用明軒常常說的一句話,有些話不用講的很明白,

對方也可以深深感受的到,

你的用心我們都看在心裡,更慶幸我能認識你,

不會因為年齡的距離,打斷了我們之間的一切,

一開始其實我不是相當在意很多事情,

後來在你對我一點一滴的付出.....

我才開始重視妳這個朋友,

或許在我遇到挫折,跌跌撞撞時有了妳與你們,

我才漸漸能夠在最短的時間懂得如何站立,

瞭解我有得到更可貴的友誼,

你們不會對我不理不棄,不會猶如一個個擦身而過的路人,

十月三十一日這天我生日,十七歲以來,

第一次收到禮物會喜極而泣,

你的用心真的讓我好感動,無論是妳要畢旅還趕我的卡片,

還是一張張叮嚀每位同事寫的小卡,

一張張花錢洗出來的照片,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線在我可是好好珍藏在我的房間,

放在我的書桌上,那晚喝醉了,

起來看到你的簡訊,真的快哭了,

第一次遇見跟我同等級的女生,那麼浪漫....

我相信未來跟你在一起的男生,一定很幸福~

到了這寒冷的冬季,你突如其來的舉動,

一包暖暖包,外加一張打氣的便條紙,

一杯親手做的味增湯,

有時候你對我做的這些,我還真不知道如何回報,

其實明軒有時也會提到你,你對朋友真的蠻不錯的,

有時候還真覺得過意不去的說,

明年擬考完試,離開我們彼此熟悉的地方,

我們還可以跟現在一樣嗎?

日子一天一天過,頓時有種種不捨湧上心頭,

假如能一直如此那該有多好,

上班永遠都可以那麼愉快!

這就是我喜歡上班的原因,

原先想放棄而離去....如今因為你們牽引我的心,

讓我捨不得,這樣的日子剩下不多了,

我們要好好珍惜,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像我跟笨小孩都感冒了,

狗已經感冒了,剩妳跟吳政隆,

要注意多穿一點。

這些日子謝謝妳對我的付出,

希望就算離開了這裡,我們的感情依舊不會隨著距離而沖淡。

 

 

 

 

 

 

 

宜暄 2008-11-29 04:16:32

我在無名回你囉!
去看看吧!不過有點白目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