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4:10:23樂樂"

有點不捨

這幾天保持著一樣的生活,做了一個禮拜的工作,

總算可以讓我放鬆一下,連休3天"

昨天還是無聊跑到了公司,得知ㄧ個意外的消息,

狗要抽籤了,頓時心裡有種不捨的感覺,

雖然是明年一月的事情,可是時間卻過的很快,

一轉眼我也在公司待半年多了,認識你們也一段時間了,

也問了狗以後還會回頭做這個嗎? 他說不會,

也對這工作不可能待久的,以後我們交集的時間應該會很少吧!

不過還是謝謝今年還是有來參加我的生日,

只可惜明年可能沒辦法幫你過,你或許要在軍中度過,

雖然大家都說這勢必經過程,但我這種人大家都知道

愛哭感性,很多時候你都站在中間當中間人,

你不會哪裡好往哪裡搖擺,雖然個性帶點輕浮,

但是很隨和,跟你一起談天,感覺很輕鬆,

其實那段難過的日子,你也幫了我很大的忙,

當我有了問題,我們卻可以為了一個問題,

討論一個下午,你給我一些你心裡的相法,

希望明年你可以參加宜暄的十八歲生日,

真有點不捨........

 

昨天休假要去中攊看鞋子,打給阿許 ,

他也休假耶!去她家接他,讓我等那麼久,

竟然跟明軒說的一樣,我有心癢癢買了一雙高跟鞋,

後來還去坐久違的火車,享之前常坐火車,

也是在治平一起上課的時候,好懷念那時候的日子,

現在大家距離遠了,你也忙著明年的美髮考試,

阿許你可要好好加油,你是本小姐的驕傲,

以後我的頭髮要靠你了,省到.....哈哈!!

 

最近天氣轉晴了,

我的心情也有了轉變,

希望每天都可以跟昨天一樣,

記得要開心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