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9:52:59小ㄡ :D

Bom!


唉!
最近好無聊喔!




前一天
那個密了不回的傢伙
跑來跟我解釋
: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現在才來跟我說
:上禮拜!
:反正以後我不會在密你了!
:ㄜ....

我關閉視窗
:= =
:= =?
:沒事
我又關掉視窗了

我好像有點任性?
管他的!
反正 沒一個是好東西!






今天
跟老頭聊天
他說分了!
我有點嚇到
因為個性不合
好像有點吼?

你是個不錯的男人
會有好的對象的!







就這樣智障的跟他在那邊鬥嘴
明明就是他在那邊物以類聚
還我說自以為物以類聚
欽~!













有點感傷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