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22:51:50♥ 宣小姐,

淡水;沙崙,




那天阿奇6點多我下課回家時
他拿東西來給我
是舌抹東西嘛 !? 噓 *
我就突然冒出一句話
: 我好想吃淡水阿給噢
他就說 : 走阿 ! 那就去吃阿
然後他就拿安全帽給我
我當場愣住了說



到那邊也枚去吃阿給嘛
我們跑到沙崙海水浴場
我還狠北爛的問說
: 為舌抹這裡有沙子阿 ?
他回 : 這裡是海邊阿
狠北爛的問題齁 *
那裡有幾對情侶
我和他兩個人就感覺狠怪的說



噗 * 我還打電話跟依炫燿歐
哈哈 一ˇ一
我打電話給他就用狠賤的口氣說
: 你有枚有聽到海的聲音阿 ?
哈哈哈 一 一”
欠揍到我都想扁我自己了 *



沙崙的外面有一條狠空曠的馬路
一時心血來潮
我就跟阿奇說
: 欸 ! 我載你 * 一段路就好
他被我爐到不行才答應的說
他的車狠重 * 白色勁戰 ˇ 125 的
我要換他騎的時候
他狠白目的就說
: 我的魂都被你嚇飛了
我也狠北爛的回他
: 噢 !? 那我幫你追回來呀
他就給我馬上改口
哈哈哈 ~”~



不過 ˇ
我最晚只能到九點
兩個小時來回
說真的 * 我們家阿奇狠拼
噗噗 一ˇ一
















         騎車時拍的 *
         
         整個狠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