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9:43:30♥ 宣小姐,

☺〖 討 厭 颱 風 〗




今 天 早 上 風 那 抹 的 大

幹 麻 還 不 放 假 呀 ˋˊ

我 還 親 眼 目 睹 人 家 家 的 屋 頂 " 飛 " 下 來 噎

當 時 我 還 傻 眼 了 一 下 說

嚇 的 都 快 死 了 ˊˋ

奇 怪 了 ! 颱 風 真 的 狠 愛 跟 我 唱 反 調 噎

老 是 愛 跟 我 作 對 !

上 次 叫 你 不 要 來 , 你 偏 偏 給 我 跑 來

害 我 沒 有 什 抹 地 方 可 以 去

這 次 叫 你 快 滾 來 , 你 又 不 過 來

害 我 沒 放 到 假 要 去 上 課

是 怎 樣 ? 你 是 跟 我 有 仇 是 唄 ?

你 狠 煩 狠 煩 狠 煩 噎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