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2:37:18gua.

♣ { 這葛家庭 } *

照照, 我聯絡不背面 



  這葛家 有時好 有時壞 

  好的地方或許也才幾天而已

  壞的卻一直有,真的會瘋掉
 
  這是舌麼家阿ˇ別人都幸福的

  哀呀,逼哀欸我 =    =

  喝酒就發癲 另一葛就不用說了

  常鬧到都不用睡覺就對了

  這葛家 遲早我會呆不下去 
  
  真的,我是說真的*不要當我開玩笑

  等我十八歲就是十八歲 雖然還很遙遠

  但是我真的不想要在呆在這葛家

  我晚回家就ㄉ一ㄤ我 *

  那你喝酒我是否也可以?
  
  只想說,淦拎娘老姬芭 * 

  每次都在忍 或許會起笑* 

  欸對 ‵  姬芭郎ˋ 糙 !


      [{我還在等著你,靜靜的愛我}]


     嗶嗶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