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0:37:17gua.

♣ { 都給你說 } *

照照, 我跟小依的手 



  都給你說就好了阿ˇ都給你噴

  你以為我想讀書?! 淦ˇ 

  不要給我讀就不要給我讀阿,你以為我想噢

  說的好像自己很偉大的樣子餒
  
  阿不就很偉大? 北濫殺小 * 
  
  瓦斯忘記關也要唸 糙你妹的

  也才一次罷了? 難道你都不會忘記東西嘛?
  
  淦拎娘老姬芭,都給你說喇 ˇ
 
  都給你都給你阿ˇ回答”嗯” 也要靠北  
  
  不回答又要靠北 那我要說舌麼 ?
 
  都給你說嘛 阿不是很會唸 去唸去唸阿

  北濫ˇ舌麼家 ? 等我十八歲 逃離
  
  可怕的監獄 ˇ 淦﹦   ﹦!!!


       [{笑容沒了,距離有了,快樂也走了,}]


     嗶嗶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