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3:09:20阿寶

仄仄平平仄仄平



平安夜
要上班

只要有體育課
我好像就特別嗨..像瘋子?!

有聖誕老公公發糖果
在我門學校(老師扮的)
問他:你的褲子怎麼破了?!
他說:剛剛騎麋鹿摔倒拉

哈哈哈..
超白痴的欸!!!

更老的台妹
發考卷就發卷
說什麼不要講話
螞蟻的聲音要大家安靜很難
而且是發給我的時候說
哈哈...我瞪了一下!!

說別人燙頭髮看起來像阿嬤
我的媽媽咪阿
這句話從你嘴巴說出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有人說你很機掰
恩...觀察一下!!!

換位子阿換位子
坐到最前面欸
這樣考餐安就不能偷偷翻書
不能睡兩節的餐服課

哈哈哈..認了


不愛制服天
很無趣!!!

上一篇:逼機痛

下一篇: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