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2:37:10阿寶

鬼域....一點都不鬼

我只能說在多的不愉快也抵不過......

也抵不過我有了你  哈哈-//-

我在說啥阿我--?

很好 今天急忙的去看了電影

因為沒人事先通知阿

所以一路飆卡打車

怕遲到咩

所以整個很喘  哈哈-0-

要看之前還在決定要看啥

因為我 不怎麼喜歡看鬼片

不是我怕喔 是真的不喜歡!

但最後還是決定看 "鬼域

電影還沒開始之前呢

有人說:我一點都不怕

但那個人卻是唯一叫的一位

手還抓緊緊的 要睜還掙脫不了

哈哈 自己知道喔 ︿ ︿

呵 沒有啦!

但是手還是很冰的說

整個就是失溫

還有 有人看鬼片看到流淚

不是被嚇哭 是被感動到

哇勒 頭一次看到

還是我最冷靜了 哈哈





經過5個多月的折磨

還折磨勒 是磨練芭 哈哈

我只能說

我 長大了!!

我也想要蝴蝶

↑↑↑↑↑↑

哈哈 白痴-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