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0:14:36NIU*

我如何用一篇文章就讓大港國小的老師嚇的把留言板關閉



我如何用一篇文章就讓大港國小的老師嚇的把留言板關閉 歡迎大家轉貼,讓全台灣人知道台灣老師有多無能 現在已經重新開放了,不過已經變成了要審核的文章在下面,留言板被關相信由此可讓大家知道,那些所謂的老師,只知道要力保飯碗,並不會去管學生會如何,這種老師就正在教育你們的小孩,我真為你們感到不幸丫,哈哈哈哈另外,我知道有很多人想當老師,所以我也要在此跟想當老師的人說,如果你沒本事,只想要混日子,那我建議你最好就不要去當老師,因為你這種人只會誤人子弟,當然我也知道會有人說:我就是會要去混日子,干你鳥事其實這也沒關係的,因為我在很多學校教了很多學生如何保護自己不受欺負,等我那天高興,我就教他們如何靠法律整死你們這些只想混日子的老師,你們這些人最會的除了欺負弱小外,還會什麼,哈哈哈哈 看見你們學校發生模範生刺傷別班同學的事你們知道誰要負上最大的責任嗎? 答案就是你們老師,模範生表示是因為常遭欺負才會這樣做,可是你們知道為什麼他需要做到這種地步嗎? 你們認為他被欺負,你們老師都沒人看見過嗎?別傻了,他們一定都有見過,校園暴力在每個學校是不可能不存在的, 但是你們卻可以讓這類事情永遠不再發生,你們知道要怎麼做嗎?可能很多人會告訴你,去告訴老師就行了, 我可以在這裡告訴你,那根本就是沒有用的,看見你們校長在電視上放屁說,被欺負一定要告訴老師,我當場就對著電視豎起中指罵了聲幹, 難道有人認為那些老師會有能力,或是想去幫你嗎?別傻了,要知道他們那一個不是只顧著他們的金飯碗,那一個不是只想混日子, 更何況那些老師會做的事只有一樣,就是給學生記大過,可是記大過對那些垃圾真的有用嗎?我可以在這裡很明確的告訴你,記大過根本就沒個屁用, 你見過有人被記三支大過還可以在學校勒索同學欺負同學的嗎?我就見過,還是一大堆的,就是沒見過有人被退學的, 校園中惡劣的事我見的多了,不過多說沒用,我現在就教各位如何對付欺負你的同學, 很簡單,就是報警,別再相信你們那些屁老師說的告訴老師就好了,他們只想要明哲保身,管你死不死,就算你全家死光了,他還是不會理你, 再告訴各位,打人屬公訴罪,只要你罪證確鑿,警察就一定要辦到底,那...要怎麼收集罪證呢? 一.驗傷,在被欺負之後,馬上去醫院驗傷取得證明, 二.如果可以的話請人用手機或照相機拍下,當然是要偷偷拍,不要被發現啦, 大致上這樣就可以了,接著你就可以拿到警察局跟警察報案,我可以跟你說,警察一定不會那麼簡單就讓你報案,他一定會鼓吹你不要報案或是先幫你備案, 這時候你千萬不要被騙了喔,備案和報案不同的喔,備案並沒有什麼法律效用,而且他是可以不去理的喔,那你要怎麼辦呢?這時候你要做的就是問他的警察編號, 跟他說你要跟他的上級投訴,說你不讓他報案,這時候他就會讓你報案了,記住喔,報案後會有報案三連單給你,要拿才算是有真正的報案喔, 可能會有人跟你說,被欺負而已,有必要搞這麼大嗎?這時候你就要問你自己,你要一輩子被欺負嗎?在學校裡被欺負,同學會看不起你,女生會笑你, 每個人都會想全班裡就你最好欺負,明天可能全班都會來欺負你,你要過這樣的生活嗎?如果不要的話,那就勇敢的去報警吧? 我知道你們這些老師一定會看這篇文章很不爽,很想刪之而後快,可惜丫,你們遇到的是我,我最討厭的就是你們這些老師了,見到學生被欺負,你們到底做了什麼,真是可憐丫你們仔細想想你們到底最會的是什麼呢?有事就想盡辦法想蓋起來嗎,還是上街頭爭取18%式是混一天算一天呢,我還真是看不起你們丫,哈哈哈哈 可能會有一些的人會想,為什麼我會這麼無聊來教學生這些呢?我可以很明白的告訴你們,就是因為你們無能,你們即然沒辦法拯救那些被欺負的學生, 那我就來教他們自救之道,我也知道你們一定會說什麼那些欺負人的學生會因此而被抓去少年法庭會很可憐,那我也可以很明白的告訴你們,有慈悲心是好事, 不過你們卻少了同理心,難道受害者被欺負就活該該死嗎?被欺負的人就除了被欺負外就看不到加害者受到任何懲罰,不要跟我說什麼大過那種屁話,而且你們根本阻止不了加害者再繼續施暴, 你們說,這是不是就代表著你們無能呢?更何況當一個人只有慈悲心卻沒有同理心的話,那那個人就不配為人,我只會把他當成畜生,你想想,我有需要去管畜生說些什麼嗎?哈哈哈哈

上一篇:飛呀飛

下一篇:死翹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