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3:24:24NIU*

前天


前天..

晚上吃火鍋..

突然想到前幾天的棒棒堂(敖犬:你們吃火鍋ㄨㄣˋ沙茶醬我吃火鍋ㄨㄣˋ番茄醬,你們說我酷不酷啊?!)

然後..

我就拿番茄醬..ㄨㄣˋ..

還不錯..ㄨㄣˋ有些不好吃!!

吃完後..

肚子ˇ感覺好飽= =

結過過沒多久就吐了= =

哀~

前前後後吐了3次差不多= =

哀~

整個就很想死ˇ~~~

然後隔了一天..

睡不覺..

6點多就爬起來了>”<

又剛好那個來..

肚子ˇ痛的要死ˇ..

紅糖水沒效..

我爸居然又買了個牛奶口味的饅頭給我吃,噁ˇ~我恨牛奶..

更沒胃口了>”<

吃了一丁點..

繼續睡..

整天就是一直睡..根本沒吃東西..

沒食慾..

吃了好噁ˇ..

在隔一天..

肚子ˇ好餓..

應該好了,,

吃早餐去~

現在看到火鍋就覺得好噁ˇ>”<

上一篇:公告:騙子ˇ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