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1:23:05NIU*

逛街

今天去逛街..

why??

又遲到了..還要我催((下不為例>”<))*

今天4個人一起去逛街..

光拍貼就花了好久= =

我跟依米要拍的時候..好像有人手賤按到我們要拍的格式..整個不爽!
而且那一台好難畫,我都畫錯(錐)
依米說要在拍一次,雖有點小不順,不過這一台很好畫,畫到好花(我都不太會畫= =)

我跟他在拍時,依米站在旁邊(因為我不太會操作= =),所以他什麼事都不敢做(唉~只好等下一次= =)
因為我不太會畫,所以依米速度超快,畫好花好滿= =
下次我也要自己畫到很花很滿很好看(要不然都空空的>”<)

拍貼完..
我就叫那兩個先回去..
我和依米要去買一些東西,他們兩個跟在後面總是怪怪的..(硬把他們兩個趕走>”<)

我跟依米努力的趕快把我和他要買的東西買玩就趕快閃人..
快5點才回家>”<

上一篇:勸也沒用的..

下一篇: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