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0:34:39NIU*

技藝班(十)


95.11.23(三)

噗噗~

今天某一個賤人沒來((開心))*

可是卻害我多帶了一件廚師服,唉~唉~

算了~

今天班上少了她,

真的,好安靜..((寧靜))*

好好~不會吵吵鬧鬧的..

不會看了礙眼!!

今天跟恩柔一起做..

好好,跟她一直了聊天!!

老師說今天做焦糖蛋糕..

老多複雜的程序..

好累((怎麼一直想睡呢??))*

小妹說今天她沒來,都我一個人在做..

她們都不做..唉~等吃喔!!

小妹真可憐啊~

幫幫小妹做~

今天老師又說我不要在裡面奔跑~

靠~老師眼瞎囉~哪一隻眼睛看到我在跑啊~

真的是更年期到了是不是啊~

反正..

今天做做做...

應該蛋糕要烤很久..

所以叫我們先回去,他們下午會送來!!

一回去一大堆男生下課就跑來問我說..

小妞~今天做什麼??

我先預定一份~

藐的咧~

東西都沒送來咧~

到了下午某一節下課..

章魚好累..

每班叫我們去領..

啊咧~

才4小等份..

屁咧~

哪這麼少啊~

而且應該不是我們這組做的吧~

都混到了~

算了!! >"<

回到家吃吃看~

好難吃..

大便色(深咖啡色!!)

吃起來軟軟的..

不像蛋糕..

好噁ˇ~

這次做的好難吃~

應該不是我們這組做的吧?!

今天做的超爛.失敗的>"<





上一篇:技藝班(九)

下一篇:技藝班(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