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20:54:32NIU*

3個月又15天


原來..

已經過了3個月又15天了..

迷迷糊糊~~~

是否..這是為你所打的最後一次??!

原本..

你說..

如果可以..寫我們的愛情..

未完成心願..

我想完成..

可是看著歷史ˇ訊息..

哭的好慘>"<

只寫了開頭而已ˇ

寫不下去..

我的的故事..END了!!

真的..END了!!

殘留的只剩下永遠擦不乾的淚水與回憶~~~

是否..

就這樣吧!!

是否..

永遠的遺憾..在我心中..

是否..

能夠彼此祝福??!


是否是否是否是否是否是否......

不知道~

疑問?問號??




以下是我寫的開頭~

在2006的春天2月的某一天,
有一個男孩跟一個在一起2年半的女孩分手了,
男孩很難過..
但是..
在那個同時..
認識了女孩...
那個女孩對他很好,
她..
人很好..
陪我走出了這段難過的回憶...
但是...
現實總是殘酷的..
到了第一次見面之後..
那個女孩就在也沒跟那男孩聯絡了!!

男孩很傷心..
覺得真的很難過..
覺得空虛.無趣,
不知該怎麼走下去...
而明知自己很難過,
卻還是參加了賽跑..
在那次賽跑之後..
心臟就一直很痛..

過了不知多久..
男孩又認識了一個女孩..
而那個男孩卻不知道那女孩已經對他一見鍾情了..
過了一星期左右..
男孩發現怪怪的,
所以就問女孩了...
女孩也說了..
男孩也很訝異!!

到了4/12
男孩看了女孩的報台..
男孩終於了解女孩的心意了!!
告白了......
" 這段日子以來,
悲傷的時候也好、寂寞的時候也好..
陪在我的身邊的..
就只有妳。
所以,
我喜歡上這樣的妳了..
如果覺得我還可以的話,
願意和我交往嗎? "
男孩說女孩是他心中的天使..
還說:我不會離開..
除非你拒絕我..
否則..
我會一直呆在你身邊的...
男孩又跟女孩說:我想跟你說..
我好喜歡你..
好想跟你在一起..
我..
我會一直等著你的答案的...

女孩看完之後真的很感動..
哭了!!

可是女孩卻很婉轉的拒絕了...
可是..
男孩早在4/8認識的那一天就已經認定這女孩是他女朋友了!!
就從那天起......

就這樣..
開頭~爛嘛??

哀~
不願在去面對了..
好想寫完..
可是淚不停的流..
所以..
我選擇了逃避~
誰還能把這個故事給完成..
不是你就是我而已..
我想..是不可能的了!!
是否..就讓我的青春留下這白白的一面??!
>"<

[[ 憨 ]] 2006-11-11 21:45:32

小妞 你在寫你以前的故事嗎= =?

還是 .....

恩= =.... 我可以阿!! 哈 幫你完成....

版主回應
去去..
你最好是可以幫我完成喇~
很多小細節你都不了的..
去去去...
>”<
2006-11-12 15: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