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0:12:49NIU*

消失...4

嗯~

我聽了其中一句,,

的確…沒錯

你的影子 好清晰 好清晰 我揮之不去…

聽著…唉~我怎麼都忘不了他…也沒關係,,

把它當作最好的回憶吧~<夢>

把它當作最好回憶,,

因為我知道有一個人陪伴我…會很久嗎?我會珍惜…><

如果他沒出現~這一段就變成了悲哀的回憶了,,

好謝謝他…陪我渡過了我的悲傷期…

但這一段悲傷期還會多久?!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會陪我渡過 t …對不對?! ><


Power Feelling˙消失

黑暗的夜裡 看不見 看不見 我的傷心
你的影子 好清晰 好清晰 我揮之不去
我們的愛情 就快了 快沒了 不在相信
一切一切好模糊 我已經離去
我一個人 獨自走 在那 黑暗的街頭
盡頭的前方 無 人 等候
嘿耶 喔喔喔 嘿耶 喔喔喔 嘿耶 走在那黑暗的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