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0:59:06NIU*

誤解......2



星期日跟你在通電話~

才明瞭你誤解了這麼久,,

真是對不起啊~

晚上~我一點都不好過...一直好難過

到了星期一,,

一直在想想想你...心很痛,,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不會處理這種事情,,

腦子裡一片空白~

不知道該想些什麼?!

到了晚上...

你終於打電話給我了,,

聽到你 t 聲音~

很開心~

到了晚上我要睡覺時,,

看到你傳給我 t 簡訊,,

我知道我今天難過的心都沒有了,,

謝謝你...

終於...我才明瞭我不能沒有你在我身邊...

哎呀~昨天跟你講電話~

差一點被我爸媽發現...

希望不要...

拜託...

以後不能講這麼久了~

好怕被發現...

我以後要小心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