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5:26:42NIU*

無聊 t 一天...

痾...

今天真是無聊到爆 t 一天ㄚ~

一大早就要被叫起床準備去外婆家,,

好恨~外婆家,,

每次去都很無聊~

今天...

也不另外... > <

今天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外婆家那邊要請客,,

要吃飯囉~

在吃飯前,,

痾...

他打電話給我了,,

真是打在不該打 t 時候ㄚ~

算了..沒關係,,

拜託請姊姊.爸爸請別看我打電話,,

說我吃飯不吃飯,,

又在打電話了~

拜託...又沒關係!! > <

氣ㄚ~

每次都不准我打電話~

ㄎㄥˋ ,,電話不是只有家人可以打來 t ,,好嘛?! = =

天ㄚ~

好多菜喔..

吃了一點點就飽了..

ㄎㄎㄎ...

拜託姊姊.爸爸別在逼我吃了,,

好油喔~

吃到好想吐喔~

哈哈~

我又騙我姊說要去廁所了~((2次囉~真好騙!有1次還被抓包咧~ > <

我姊還說我朋友幾時變這麼 ㄌㄨˊ,,

哈哈~快笑死了...((隨便ㄅㄞ了 給理由應付她...

偷偷打電話了,,

嘻嘻嘻*/

才聊了一下下~

ㄎㄎㄎ...

在外婆家超無聊到爆...

跟我爸說了好久~

才肯帶我跟我姊回家,,

呼~

開啟了電腦~

痾...

沒上線,,

好吧~

打電話囉~

聊了9:59又被我爸抓包了~

ㄎㄥˋ...

幹嘛管我這麼多ㄚ~

煩耶~

真希望他們兩快快離婚,別管我!!! > <

嘻嘻嘻*/

過了沒多久,,

他上線囉~

開始聊囉~

一直問他要送什麼給他...

唉唉~

昨天想了一整天還是不知道要送什麼?!!! > <

ㄎㄎㄎ...

好唄~

我慢慢想囉!!! > <

想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