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7:05:52NIU*

星期五 (4.14)

昨天..

星期五,,

對你來說,,

我應該很乖吧~

因為..

我今天上數學課時很無聊,,

把手機來了出來,,

把簡訊反覆看了三遍,,

都沒有想哭 t 感覺,,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把眼淚都哭完了,沒眼淚!! = =

(PS:可是...晚上再看一部電影叫--怪物 時,,我又哭了~嗚嗚嗚..真感人ㄚ~那根本不是恐怖片嘛?!害我又哭了~機車!!! > <)

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

你不喜歡我哭..

嘻嘻嘻*/

我會慢慢累積眼淚偷偷哭 t ,,

哈哈~不跟你說...

豬一隻!! > <

嘻嘻嘻*/

我會盡量不哭 t ...

你放心~







我好愛~電力公司 t 毛怪喔~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