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9:52:10NIU*

情緒失控...((1

昨天,,

在你傳我給我簡訊之後...

我就一直哭哭哭...,,

哭到你上線時我還在哭,,

哭到我們上線聊完天之後~

可是..那是短暫的...

下線之後...

我又看著你傳給我 t 簡訊,,

忍不住 t ..又給他哭了一下~

洗完澡之後...

不把手機帶在身上了,,

我把它放在床上...

在1樓看完電視,,

我又跑到2樓我方間繼續看...

想說都11點多了~

該把手機關機了...

沒想到......

手機上顯示著"一封新訊息"...

我知道一定又是你傳 t ......

我很緊張你傳了什麼...

把信打開來看了...

看完之後,,

發現是1小時前傳來 t ... (( 22:13:35

天ㄚ~沒想到是1小時前傳來 t ......

我反覆 t 看著你傳給我 t 那一封簡訊...

不知不覺 t ......

我又給他小哭了一下...

可是..我怕誰突然跑上來...看到我怎麼眼睛紅紅 t ...

真是 t ...要不然我一定在大哭一場 t ......

我趕緊把淚水擦了一擦..

繼續看我 t 電視了,,

可是...我卻看著電視在發呆...

不知道在想什麼?!反正又一定在亂想了!!! > <





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