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22:52:43傻 )) 文小妞 **

** 結婚 ;;;


 

昨天上班 ... 在跟小姐姐聊天 !!

突然聊到以後的事 ...

姐姐問我打算幾歲結婚 !?

我說大概25歲以後28歲以前吧 !!

結果姐姐居然說太晚惹 =ˇ=

她說最起碼要再25歲結婚 ...

最好是25歲以前 ~

如果超過25歲 ... 以後會跟小孩年紀差很多 !!

這樣帶小孩會很累 !!

 

 

 

歐歐 ... 我的天阿 !!

25歲以前ㄝ ...

怎麼聽起來好像離我不遠惹 =ˇ=

雖然說離25歲還有七年 !!

但 ... 是最多七年 ~

可能在五.六年之內就該結婚惹 !!

可是呢 ... 我還沒有對象阿 ><

怎麼辦 !?

該開始慢慢找惹嗎 !?

後來二姐姐說 ... 最晚20歲就要找一個定下來惹 !!

齁唷 ~

怎麼那麼快呀 !!

才剛滿十八而已 ...

就開始煩惱以後 ><

哎呀呀 ...

 

 

誰要幫我相親一下阿 !? 科科

要有工作的 ...

有車的 ...

對我不會小氣的 !!

而且要對我很好 ...

外貌不重要 ... 我覺得帥就好 !!

但是 ... 哪裡找 !?

????????????????????????????? 問號 ?????????????????????

 

 

 

 

 

 

 

 

上一篇:** 再見惹 " 小紅 ;;;

下一篇:** 跨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