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12:05:55咻ˋ ㄨˇ碰 豬a#

還來問我是不是看她不爽 #

你說要我 死了這顆心 最好永遠 存放在埃及
像木乃伊 保持著神秘 敲也敲不破 連時間都忘記

你一直嘮叨著所謂真理 剖開了心就看到我不是她的記憶
要我節哀 雖然她不該 如果看不開 我怎麼活過來愛

*木乃伊的心在燒 金字塔裡悶到老
 也許我自己太在意 被拋棄無法忍受 黑暗的沉默孤寂

 木乃伊的心在跳 抱著希望慢慢熬
 我鼓起最後的一分力 撐下去相信真愛 就在我醒來的新世紀


一再提醒,40天了… 從剩下100天就開始提醒自己,現在看來當時的舉動是那多麼的多餘的,妳說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剩下的時間不多了,如果真的有接受我,會考慮那麼多~? 就因為時間越少才越要懂得珍惜啊!妳一直嘮叨著所謂真理… 戀愛不是公式。。 唉@@a 我又再像管一樣哩 = = 明明知道你討厭被束縛... 我覺得妳只是想拿幾個我比較能接受的理由來說服我罷了,像是要我讀英文‵說家人不同意‵說時間不多了‵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明知道是陷阱還往下跳,明知道我只是抱著希望慢慢的熬 還以為可以傻傻的撐下去 …
我所有的努力,妳說... 只會帶來壓力。
 
這個… 是我很久以前打的奇摩個人狀態 
個人近況: 已經習慣擔心… 即使永遠都不會發生的事情>< 只要你偶爾想起來 我就一直在這等你﹋Y 可悲的是 你可能預期錯誤… 這次我是全力的 1年︴可能不夠︿︿

喜歡的名句
"一再縱容 再多幸運 都會用盡"

這個是羿的祈願版 是我留的
希望很多小說不該只有序而已 儘管結局並一定跟當初所想的一樣 但過程也未必與結局一樣遭 有些事真的來不及回不去 而不是沒有完美乾脆放棄 或許哪天你會發現 這就是你要的完美。 多希望做到能讓你依賴的成熟 ..

  16歲的 姓許名願 字裝呆先生,來自桃園縣,於2005/4/8 11:25:21 留下此願

或許是我看不開.. 
                         
                    2005,4,17 11:32  只是簡簡單單的傷過... 木乃伊 豬